魯蛋快四個月了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魯蛋已經即將四個月了,一暝大一吋,每個見過魯蛋的人,都說大好多喔,慶幸魯蛋是愛喝奶的孩子,長個白白胖胖的,不少人都說養得真好呢!而我照顧滷蛋也快四個月了,隨著魯蛋長大,雖然吐奶仍然常發生,但半夜我需要醒來的次數已大幅減少,這真令人感動。

魯蛋是即將四個月的寶寶,而我則是即將四個月的新手媽媽,現在魯蛋很會有眼神接觸,當我去忙著煮飯時,還會因為看不到人而哀哀叫,用聲音來吸引人的關注。同時也深深體會到養孩子真的是支出不少,奶粉尿布錢是基本花費,夏天到了我還加買了推車和嬰兒床的涼蓆、蚊帳和推車雨衣,感覺接下來要準備副食品,可能也會有一筆開銷。

有了魯蛋,每晚魯夫下班必定會先洗澡,洗完澡第一件事就是要抱抱滷蛋,嘴裡邊說:「爸爸今天都還沒抱到你ㄟ」,不過抱著抱著有幾次就會受到魯蛋的吐奶噴射,讓人哭笑不得。每晚我們夫妻都拖著疲憊的身體入眠,育兒生活真的好累,看著滷蛋一天天長大的照片,又覺得我們正在累積夫妻間很珍貴的寶藏。

原來所謂的把屎把尿就是這樣,當媽媽之後的深刻體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1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