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末】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想今年年初,
我仍處在想改變生命、卻不知道該如何進行的狀態,
內在累積多年的極度不和諧,
我不接納過往的一切,但我厭倦重複地討好跟逃走,
活在一種極度拉扯跟自我疏離的狀態。

這樣的狀態,大概從年中開始有了轉化,
經歷一個被重擊的事件,
當時的茫然跟無助,內心非常煎熬,
下定決心要為自己改變,
細數一下後續每個月的體會,
我理解到,原來我長出能力愛自己。

#4月
-參加崇建老師的工作坊
有一種被當頭棒喝的感覺
看見原來過往我並不愛自己
我好像理解了一些什麼..

#5月
-台灣開始進入三級警戒
-學以致愛跟舞象基金會的課程
給了我很多心靈支持

#6月
-進入黑暗時期

#7月
-繼續暗黑狀態
-幫自己安排了一趟輕旅行到花蓮
-跟宗佑晤談,我體會到照顧自己,天經地義

#8月
-參加天安老師工作坊
-諮商開始
再度鼓起勇氣,學習與我生命中的事件,逐一靠近

#9月
-再次參加崇建老師工作坊
-加入ROXY帶領的靜心滋養團體
發現比過往更能為自己停頓

#10月
-成蒂老師的家庭重塑工作坊
看見自己可以把父母從神壇上請下來
父母、孩子,我,都是獨立的個體

#11月
-結束諮商
-宗佑老師跟雅萍老師的工作坊
-覺醒父母讀書會
這個月,我結識一群好夥伴
也體會到每一份陪伴
都有它階段性的美好跟意義
活在當下

#12月
-組成了一個滋養小團體
-成蒂老師的親密關係工作坊
-志仲老師的照顧自己的八堂課
深刻感受到【我是誰】
看見內在的小女孩、為成年的自己負責

-
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有一些新的觀點進來,
事件已過去,他們讓我受傷,
同時也成了我心中特有的寶藏,
透過體驗,我終於對自我有新的眼光,
終於體會,我可以選擇對自己更加慈悲。

被支持是重要且深刻的體驗,
謝謝我的三人小組們、核心夥伴們、滋養團體、好姐妹們,
在我低潮時,給予我耐心、聲音跟陪伴,
特別要謝謝逸伶、勝文、育廷、K, 雅平、雅玲,
有你們這段時間大量的傾聽跟陪伴,
讓我獲得很多力量跟安全感。

謝謝宗佑的談話,你穩穩地的陪伴,給我很多安定。

謝謝阿建老師、天安老師、璣如老師、Doreen, 雅萍老師、雯霞老師,給我引導跟愛。

謝謝我的伴侶、我的家人、我的孩子、小天使,你們的愛,支持我成長。

謝謝今年生命給我的裂縫,
我很珍惜這些看見,也很努力,
謝謝自己沒有放棄:)
    16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