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開學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由於前段時間因為疫情的影響放了三個多月的暑假,導致開學的第一天學生們不太適應上學生活,所以都顯得無精打采的樣子,除了賀祺默...
(學生會辦公室)
賀祺默:「早安啊大家!!!妳們假期過得怎麼樣啊!我跟妳們講我七月的時候去@#$^&%!$#....」
學生甲:「祺默阿,妳不累嗎?怎麼開學第一天就high成這樣。」
學生乙:「對阿,我現在有點累,讓我睡一下,起來再聽妳講好不好~」
賀祺默:「欸~妳們這些人很掃興誒,我不管,給我起來聽我說話,我暑假過得可好玩了~」
  這時學生會辦公室附近的走廊上傳來一陣吵雜聲...
愛慕者甲:「宇晨學長!!!早安啊~」
顧宇晨:「早安。」
愛慕者乙:「早上好阿學長~」
顧宇晨:「早上好。」
愛慕者丙:「學長吃早餐了嗎?」
顧宇晨:「吃了。」
  只見一位身穿制服、長相清秀的男生不急不徐地走進了學生會辦公室。
學生甲:「宇晨學長,管一下祺默學妹好不好,祺默學妹不讓我們休息,還逼我們聽她講話」
  顧宇晨看了一眼賀祺默。
顧宇晨:「小賀,怎麼回事啊~」(溫柔的語氣)
賀祺默:「我只是想讓她們聽我講話而已嘛...」(委屈的低下頭)
  顧宇晨走向賀祺默並且搭了一下她的肩膀。
顧宇晨:「我們先出去讓學姐們好好休息好不好,妳要講什麼跟我講,我聽~」
賀祺默:「好~~」
  於是顧宇晨和賀祺默的走出辦公室,準備要去教室外的走廊聊天。
(教室外走廊)賀祺默與顧宇晨在聊天。
賀祺默:「阿!現在已經快到上課時間了,哥,我先回班上了,我們改天再聊。」
顧宇晨:「好,快回去吧。」
  顧宇晨也回到了自己班上,準備收班上同學的暑假作業。
(三年A班)
顧宇晨:「各位同學們,今天放學之前請把暑假作業交上來給我,還有各位的手機記得要交上來,被我抓到手機沒交的,一律罰寫當天上課所交的內容十遍!這樣了解嗎。」
同學們:「好的了解~」
顧宇晨:「哦!對了,班導剛剛有傳簡訊給我,說她在路上出了一點狀況,所以會晚到,在班導還沒來之前你們就先自習吧。」
同學們:「好的班長。」
(半小時後)班導氣喘吁吁的跑進來。
班導:「同學們抱歉,剛剛路上有點堵車,所以遲到了半小時,這節課也只剩半小時了,我們這節就不上課了,老師想告訴你們,你們現在已經邁入高三了,要開始收心了,要認真準備升學考試了,因為你們是資優班,所以我的要求一定會特別嚴格,但是不用擔心,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我們一起加油!」
同學們:「加油!!!」
(半小時後)
班導:「下課了~那這節課就到這邊,那個班長,等一下把大家的手機拿到我的辦公室,然後暑假作業等放學後再交給我就好了。」
顧宇晨:「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