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完墓來顆淨化藥草蠟燭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果然是清明時節雨紛紛~
掃墓掃完後必備 #淨化蠟燭,淨化你的氣場、淨化身心。

我上個月去殯儀館與往生者上香,過程也一切順利
但因為我急著回去,家裡也有小小孩
回去梳洗時,我便直接點了 #淨化

本來是怕小小孩敏感,但結果一夜好眠~~推薦給你們
15ml目前$111元哦♥️


#淨化 內含#藍鼠尾草 #白鼠尾草 #黑鼠尾草 #秘魯聖木

以下是鼠尾草的功效:
1)淨化空間
2)驅散 / 減低負能量
3)淨化個人氣場 / 鎮靜情緒
4)提升專注力 / 幫助入眠
5)淨化能量水晶、礦石
დ藍鼠尾草特別還有招財功用!!
დ 藍鼠尾草是一種具有多種靈性用途的淨化草藥,在凱爾特及印地安文化中,常被用於治療身體和金錢類型的魔法儀性,凱爾特人深信使用藍鼠尾草能增長關於生存的智慧,因為其能量與連接大地及物質的顯化有關。

დ黑鼠尾草在煙熏上的功能與用途和白鼠尾草有著很大的分別。 例如懷疑被鬼跟、卡陰、空間有靈體等,都可以使用黑鼠尾草作驅趕用途。

秘魯聖木功效
由於秘魯聖木吸收天地能量高達 90 年,古代的巫師認為秘魯聖木具有神聖的淨化磁場功效。不但可淨化空間清除負能量,同時吸引正能量並具有「辟邪」之效。根據 Healthline 的報導,確實能引證淨化之效。報導指出秘魯聖木的香氣經科學證實含有檸檬烯 ( Limonene )成分,可紓緩情緒及精神壓力,達至身心靈放鬆的效果。

聖木用途 - 使用聖木的時機
)當負能量出現,而每思緒趨向負面、恐懼、悲傷時使用。
)認為能量阻塞,運勢不順時。
)精神緊張而導致失眠時。
)曾到過醫院、喪禮、墓地後,可使用聖木淨化能量。
)身體有輕量痛症時,可紓緩身心。
)送舊迎新,淨化二手能量。
#藥草蠟燭 #淨化蠟燭 #許願蠟燭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