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短髮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10點準時
出現在我姊妹開的美髮店
就是要捐出這三千髮絲啊
姊妹先幫我綁了左右各一撮頭髮
然後,就說要剪了噢……
我毫不猶豫地說好的
她就一刀喀嚓的剪下去了……
完全沒有討論要如何剪那個髮型
哇……看完成品還真的很短耶
後腦勺突然覺得好涼爽啊… ☺
從國中留耳下2公分到現在
我好像很久沒剪那麼短了餒
突然之間覺得很開心
哈……終於變髮了
為了捐髮忍耐很久了
要不是姊妹動刀
我應該是很難剪這麼短
還好她沒和我討論
不然,我應該是很難接受
後腦勺變成這樣子 😆
既然剪了就去適應它吧
哈哈哈
我也是蠻能快速調整的嘛
以前每半年就改變髮型一次
現在終於留長可以捐出去了
剪短那一刻真是舒服爽快啊…
開始我的短髮人生 😉
推薦 #髮慕美髮造型設計
短髮型 🧏‍♀️
兩束長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