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卡日記】疫情小緊張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三天的本土破百例,也許有的人並不在意,也許有的也開始會恐慌、緊張。
給親愛的你,無論如何,還是要記得確實做好防疫基本工作喔!
扣除提升免疫力、曬點太陽、充足睡眠、不給醫護、醫療團隊添麻煩,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期間就抽了一次療癒卡,因疫情有蔓延趨勢,透過白水晶,讓療癒卡說點鼓勵的話是?
hoho療癒卡
.跌進洞裡,表示跳的會更高。
.我放下手邊的忙碌。
.過去就讓它過去,我不執著。
.不需要管他人對你的看法。
.不要浪費你的言詞在不值得人的身上。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此為個人想法,大家不必過度解讀:
.跌進洞裡,表示跳的會更高。
倘若這次本土破百,相對於跌入一個大坑洞裡(走入頹勢),覺得是有機會往上攀爬的,直到見到光明/脫困為止。
.我放下手邊的忙碌。
放下手邊的忙碌,工作跟生活都是你必須的課題。
.過去就讓它過去,我不執著。
過去就讓它過去,有時候適時的放掉一些項目/事物,才可能迎來新的契機吧!
.不要浪費你的言詞在不值得人的身上。
當無法勸阻,愛嫌棄政府無所作為,自己又不遵守防疫規定的時候,
優先能做的先保護好自己,即使浪費唇舌之戰,也改變不了人的性子,不是嗎?
不遵守規則的人,自然會有淘汰的時候。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當心境是安逸的、平靜的,請相信自己內心的直覺,因為你自己能判別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