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散記02 失憶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我來說,在星際之間自由移動,是我最大的樂趣之一。如果少了這點樂趣,那麼就實在太無聊了....
因為每個區域的發展都不同,有的地方使用傳輸功能、有的使用飛行器、有的速度快、有的速度慢…同時也要看你當時所使用的生物體,可以承受多大壓力或多長的時間...或旅途中是否還需要更換生物體。總之,有各種選擇...體驗不同心情...相當好玩...記得最無聊的一次,為了耗時間,我登記了一個最便宜的行程,旅途中還會自行幫你更換生物體並且轉移連結,結果行程提早到達,當我落地時,居然才剛長成一個五歲的小孩...
其實我大可以不必透過這些媒介,覺察體本身不屬於時空,空間、距離和時間,對我們而言是不存在的,但太過自由的結果,就是十分無趣,所以幾乎多數覺察體都會進入物質宇宙中,多少使用一些媒介、採用生物體來運作(當然也有機器人、甚至石頭也可以),享受一些樂趣、讓自己被時間、空間制約,感受一些障礙和限制的不便...好體驗各種情緒和心靈狀態...
之前我一直很好奇。黑暗勢力如何把一些相當厲害的覺察體困在486號星球,因為覺察體根本就是無法被困住的!除非他被騙了!
一步步探究,我發現黑暗勢力建立了為數可觀的植入站,引導所有離開身體的覺察體回去報到,讓他們相信那裡是天堂或家鄉或報到站,以便再次植入洗腦,避免覺察體想起真相。當然,在此之前黑暗勢力早已佈局透過各種思想教育,讓他們相信自己有罪需要被原諒,透過光的通道誘引他們回植入站,離體之後所感知到的東西,很多都是植入站早期注入的記憶,目的是吸引你回去。這個手法早在數十億萬年前就是政府常用的控制手段。一開始很粗糙,他們會先設陷阱捕捉覺察體,趁他困惑時用巨大電流電擊,讓他相信他必須保護那個身體或以為自己是身體,甚至取走生物體的切片好控制覺察體,有時候會也會在生殖器上植入…讓他在身體、性方面不斷迷失,所以地球上的人類,不斷想透過身體或性來提升靈性...就像是小女兒模仿媽媽擦口紅...他們對於以前曾經歷過什麼,毫無概念...也不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地球的人類對於身體和性有著無法言喻的偏執...
486號監獄星球之所以嚴密,除了外部被層層電網包圍外,那些死後忍不住想往上飄到天堂的人會先被電網捕捉失憶,附近的火星、月球..佈滿植入站和監控站,難怪有人一直有衝動想回去火星或覺得自己來自那裡...還有地球上的金字塔...人類,永遠不會找到答案,就算找到了也會視而不見...因為,這些地方唯一代表的意義,就是失憶...
Sandy. M
Sandy. M
科幻哲學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