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九十一章 不如就此放手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我的手指滑過莎蘿那纖細而柔嫩的腰枝,將頭靠在她那豐滿柔軟的胸脯上。仔細聞著她的體香,親吻著她的乳房,輕輕的舔弄著她那已然勃起的粉嫩乳頭。
  我一口含住莎蘿的乳頭,吸吮著、挑逗著,而另外一隻手則是抓住了她另外一邊的柔軟乳房,開始肆意揉捏了起來,那讓原本渾圓飽滿的乳房在我的手中不斷變形著。(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嗯……嗯啊啊~你這個……混蛋東西……嗯啊阿~嗯啊啊啊啊啊……肉棒……肉棒……竟然會……這麼舒服……」莎蘿的手抓住了我的頭髮,那修長的雙腿則是纏繞在了我的腰上,緊緻無比的肉穴依然是緊緊包覆著我的火熱肉棒,在不斷的來回抽插下流出濕滑的淫水。
  明明在莎蘿的體內已經內射三次了,但是我卻依然繼續與她做愛著。或許是因為知道分別的時刻即將來臨吧?我們的身體宛如緊緊的黏在了一起,就連一刻都捨不得離開。
  我的右手轉而環抱著莎蘿的細腰,抬起頭來看著她那深邃而倔強的眼眸,接著吻上了她那同樣倔強的唇,將舌頭伸進了她的嘴巴之內,吸吮著她的口水,感受著莎蘿的味道,與她的唇舌交融在了一起。
  莎蘿緊緊的抱著我,隨著我的抽插而配合律動著身體,我們兩人在這一刻就宛如融為了一體,彼此的呼吸、彼此的心跳、彼此的體溫,在這一剎那都感受的一清二楚。
  一股無法忍受的快感從下半身湧出,我抓著莎蘿的豐滿屁股,在一陣猛烈的抽插之後再度將大量的精液射進她的子宮內。
  「嗯啊啊啊~又……又射進來了……」莎蘿的身體也微微痙攣著,那緊緻的肉穴一陣陣的收縮,就好像是要將我的精液給全部壓榨出來似的。她輕輕的咬著我的肩膀:「你這個傢伙……到底是要射幾次才滿意啊~」
  「你不是想要懷上我的孩子嗎?那就得射好射滿才可以啊。」
  「你這個渾蛋……要是這樣還沒讓我懷孕的話……不管你跑到那個天涯海角……我一定都會把你找出來!然後殺死你!」
  「真是害怕呢~」我抱著莎蘿,接著開始了第五回合的抽插。我一下又一下的將那依然堅挺的火熱肉棒用力插進了莎蘿的蜜穴深處,每一下都插進了最深處,每一下都頂住了她那最深處的子宮口。
  莎蘿的淫水與我的精液徹底混合在了一起,在不斷抽插之下,此處已經流滿了我們的體液。
  乾脆,就真的這樣子讓她懷孕好了。
  當我冒出這個想法的時候,突然之間……我突然感到身體裡面湧出了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這一股力量從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深處傳出,最後集結到了小腹之處,傳遞到了我的肉棒之中。
  「呃……呃呃……莎蘿!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要來了!」
  「什麼……什麼東西?嗯啊~嗯嗯……嗯啊啊啊啊啊~你在幹嘛?嗯啊啊啊啊~怎麼突然之間……這麼激烈……嗯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啊啊啊啊啊~~~」
  我抱著莎蘿,身體宛如失去控制似的開始瘋狂抽插了起來。我那原本就已經徹底填滿莎蘿小穴的大肉棒,在此刻突然之間又猛然腫大了一圈!不僅僅只是射精,我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快要從我的體內噴發出來了……
  「呃……莎蘿……莎蘿……呃啊啊啊啊啊!」我抓著莎蘿的腰,瘋狂的抽插著她的肉穴。在這一刻,我彷彿回到了當初第一次打手槍的時候,前所未有的衝擊感湧上了大腦,在幾乎令人爽到麻痺的極致快感之中,我將那不知名的東西噴進了莎蘿的體內。
  「呃啊啊啊啊……莎蘿……莎蘿啊啊啊啊啊~」我緊緊抱住了莎蘿的腰,感受著那一陣陣射精的快感。差不多在持續五秒的射精快感之後,我將軟掉的肉棒從莎蘿體內緩緩拔了出來。
  從莎蘿肉穴之中所跟著流出來的是……
  金色的洨。
  為什麼會有金色的洨啊!我的身體到底是變成什麼樣子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相當明確的感覺:這個金色的洨,絕對是讓莎蘿懷孕了。與此同時的,我抱著全身虛脫無力倘在我懷中的莎蘿,竟然是產生了一種難以言喻的占有慾!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重新看向了我懷中的女人,紅色的長波浪捲髮、美麗而鮮明艷麗的五官、白皙的皮膚之上滲著微微反光的汗水,火辣無比、性感到極致的完美身材零距離的貼在我身上。
  因為過於激烈的抽插,她的眼神看起來有些渙散。那精美可愛的口鼻微微喘息著,臉上的紅暈從開始做愛以來就沒有退除的跡象。(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電子書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莎蘿很美,比世界上絕大多數女人都美。
  但卻絕對不會是我所見過最美的女人。
  不過在此時此刻,在我眼中的莎蘿卻散發著一股難以言喻的吸引力以及獨特的魅力。看著懷中的莎蘿,我感受到心跳逐漸加速,以及一種濃濃的、揮之不去的失落感……
  她懷上了我的孩子,但是我卻無法進到我應盡的責任。
  無論是身為一個丈夫的責任,還是身為一個父親的責任……
  算了,就這樣吧。
  我輕輕放下懷中的莎蘿,在轉頭看著四周圍那些尚且需要我來解救的女人們。身為無線淫慾的玩家,我又能夠對誰負起責任呢?只要我還是玩家的一天,我對誰都負不起責任的。
  或許渣一點、無良一點,才是適合這個世界的活法吧?
  我站了起來,深深吐了一口氣,那原本些許軟掉的肉棒也重新恢復了活力。
  「阿璃,過來。」
  「主人~」聽到我的叫喚後,臉色潮紅的阿璃迫不及待朝著我飛撲過來。她吻上我的雙唇,豐滿的乳房再度壓在我的胸膛上面,一雙修長的美腿對著我大大的敞了開來,並且精準無比的用自己下面的嘴巴將我的肉棒給吞噬了進去。
  「嗯啊~主人的肉棒……好好吃~好好吃~好舒服哦哦哦~」阿璃就像是樹懶一樣的掛在了我身上,並且開始自顧自的晃動著自己的身體,用她下面的嘴巴品嘗著我的火熱肉棒。
  「咕啾咕啾」的聲音不斷從我們下半身響起,阿璃的淫水不斷流出,我下一刻抓住了阿璃的屁股,也開始對著阿璃的淫蕩肉穴奮力衝刺了起來。
  「嗯啊啊啊啊~主人好棒……主人的肉棒……啊啊啊啊啊~頂到最裡面了!好爽……好爽……好舒服啊啊啊啊啊~」阿璃旁若無人的高聲淫叫著,身後的狐狸尾巴也是不斷的甩動。
  看著阿璃那徹底沉醉在性愛裡面的愉悅表情,我好像明白了些什麼……對啊!只要爽就可以了不是嗎?何必想的那麼多呢?只要開心可以了啊!何必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不就足夠了?
  最重要的,是享受當下的擁有!就算終究會離去又如何?只要回憶是好的,只要不留下遺憾,那麼不就足夠了嗎?人生有數之不盡的過客,自己也是別人的過客之一而已,又何必太過認真?
  「好棒……好棒……主人的肉棒……好厲害……阿璃好像……好像快要……嗯啊~嗯啊啊啊啊啊~去了……阿璃要去了啊啊啊啊啊~」阿璃高潮了出來,那一雙修長潔白的雙腿緊緊的夾著我,雙腿之間的肉穴也是緊緊的夾著我。
  「主人……主人……舒服~」阿璃伸出舌頭來舔著我的臉,舔著我的唇,那傾國傾城的狐媚臉龐上盡是得到了滿足的淫魅笑容。
  「阿璃……我也很舒服哦~阿璃的肉穴……真的很棒。」
  「真的嗎?阿璃……好開心~」阿璃笑了出來。(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讓我射在你的裡面好不好啊?」
  「好啊~主人……想怎麼射就怎麼射吧~」阿璃環抱著我的脖子,輕柔的在我耳邊呢喃著:「我的心、我的一切……全部都是主人的~」
  我的心臟猛然停漏了一拍。
  呃……我家心性單純的狐妖阿璃什麼時候學會說這種話了?還是說,在這樣的環境底下讓她成長了天生的魅惑技能?
  不管如何,我環抱著掛在我身上的阿璃,一下又一下將我的火熱肉棒肏進了阿璃溫暖的體內深處。接著……
  「阿璃……我要……射了哦?」
  「嗯哈~嗯啊啊啊啊~主人……給我……」阿璃緊緊的抱著我,在我的耳邊嬌聲呢喃著:「給我主人……滿滿的牛奶吧~讓主人的牛奶……填滿阿璃的小穴穴~」
  「呃……呃啊啊啊……」射了。
  大量的精液從我的龜頭在阿璃的體內噴射了出來,與此同時的……阿璃也從那發情的狀態之中恢復了出來。
  「咦?主人?咦咦咦?怎麼會這樣?」抱著我的阿璃發出了聽起來像是不知所措的聲音,但是在下一刻……(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電子書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嘻嘻……主人的肉棒……真的好大……好棒哦~」阿璃又開始自己動了起來。
  「這一次……總該輪到我了吧~主人……為了救出主人……阿璃也是很努力的哦~」
  「真的是……辛苦你了啊~主人不會虧待你的。」我開始瘋狂抽插著阿璃,用力的抽插著阿璃,一直肏到了阿璃滿足為止。
  接著,我依序開始抽插那二十幾個海軍女人。為什麼這些海軍都是女人?原因很簡單,因為男的沒有必要留下來,全部都被那些海賊給清理掉了。這些女人們則是全部都淪為海賊們的性玩物,一直到我出現在那艘船上為止。
  在某方面來說,我是從海賊手中拯救出她們的人。
  在某方面來說,我做的事情也跟那些海賊們沒有兩樣。
  我想唯一不一樣的只有,我的老二比那些海賊們都還要大。
  幾個小時過去之後,包括她們的頭頭上校雷琴在內,那些海軍女人們一個一個都清醒了過來,並且用一種充滿了慾望的眼神看著我。於是我又和她們輪番大戰了一波,而其中最騷最淫蕩的,赫然正是那個叫做雷琴的上校!
  「嗯啊啊啊~好大……好大啊啊啊啊啊~」金色長髮的雷琴上校坐在我身上,正拼命晃動著她的腰枝,那淫蕩的騷樣讓人難以想像她當初被綁在椅子上那抵抗不服輸的神情。
  「好爽……好爽……好舒服啊啊啊~怎麼……會有這麼舒服的肉棒……」
  「跟那個叫做拉夫納的男人比起來感覺怎麼樣啊?」
  「根本就……嗯啊啊~完全……」坐在我身上使勁搖動著腰枝的雷琴,表情就宛如要爽到升天似的:「嗯啊啊啊……那根本是……不能比較的啊!好爽……好爽啊啊啊~」
  「那麼……杰倫爾呢?」
  「杰倫爾……杰倫爾他……他眼裡根本就沒有我的存在!」雷琴的眼神中出現了滿滿的憤怒情緒:「那個男人……他的眼中只有冒險與財寶!嗯哈……他根本……嗯啊~他……不是真正的男人!他對女人根本就沒有興趣!」
  「……什麼?」我震驚了。
  「他喜歡男人?」
  「我怎麼知道啊!可是……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他愛上了哪個女人……嗯啊啊~杰倫爾海盜團抓到的女人……全都是被他的手下給……嗯啊啊~他自己卻都不碰女人的……」
  「是拉夫納告訴你的?」
  「嗯……」雷琴露出憤恨的表情,接著如同自暴自棄那樣的更加用力肏著我的大雞巴。
  「那……還真是辛苦你了啊。」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眼前的女人追尋著那個男人的腳步來到這裡,結果那個男人根本連理都不想理她。在被抓住之後,還被那個男人做為獎勵賞賜給了自己的手下……
  「嗚……嗚嗚嗚嗚嗚……」雷琴一邊騎在我身上,一邊留下了眼淚。最後倒在了我的懷裡,不受控制的大哭了出來。「嗚哇哇哇哇……嗚啊啊啊啊啊!他怎麼可以這樣……他怎麼可以這樣!」
  「…………」我抱著懷中崩潰痛哭的雷琴,心中嘆了一口氣。
  「我們就一起去看看,他所追求的寶物到底是什麼東西吧。」
  我把絲偌放到了最後面處理。
  並不是因為絲偌沒有那些女人好看,而是因為在這些女人裡面,絲偌是對我最有感情的一個女人。
  這個女人為了一段荒唐的初戀而背叛了自己的領主,之後自己深愛的男人卻突然不告而別,就如從世界之上徹底的蒸發失蹤。為了尋找那名男人,這個女人背負著弒主的通緝罪名開始了十年的浪跡天涯……
  原本以為已經在也見不到面了,女人也重新找到了一個新的歸宿。突然之間,那個男人又毫無預期的出現在她的生活當中,並且請她助他一臂之力,再度成為他的力量。
  為了這個男人,女人又再一次放棄了自己安穩的歸宿,與這個男人來到了徹底陌生的彼方世界。到了這個時候,她才明白……或許對這個男人而言,她在他的心中,遠遠沒有他對她來說那麼的重要。(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看著眼神裡面充滿性慾的絲偌,我卻再也沒有辦法用以前那樣的目光看她。我對她虧欠了太多,比我所想像的還要更多。與其最後落得伊琳公主那樣的結果,不如就此放手吧。
  對她也好,對我也好。
  我將肉棒插進了絲偌的肉穴裡,感受著絲偌的身體,感受著絲偌的慾望。環抱著絲偌的腰,我舉起了絲偌的左大腿,開始一下又一下的將我的肉棒插進了那緊緻的肉穴之中。
  在抽插了百來下之後,我在絲偌的體內射了出來。
  「咦咦?羅奇?怎麼突然之間……」絲偌的眼睛在一瞬間恢復了清明,並且錯愕的看著我。
  「噓。」我輕輕的吻上絲偌的嘴唇。
  「現在,不要去想那些有的沒的……」我環抱住了絲偌的腰,繼續抽插著絲偌。
  「只要做愛就好了。」(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電子書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嗯……嗯……」聽到了我的話之後,絲偌也閉上了眼睛,就好像在全心全意的感受著我的肉棒似的,隨著我的抽插律動開始晃動著自己的身體。
  「羅奇……」
  「嗯?」
  「我愛你。」絲偌靠著我的身體,聲音無比輕柔的說:「我比你想像的更加愛你。」
  「嗯。」
  「所以,我要離開你。」
  「……嗯。」
  也就是在這一瞬間……
  「砰轟轟轟轟轟!」巨大的爆炸聲響伴隨著震動從城市中心深處傳了出來。
  很顯然那裡正在發生什麼事情,而且很有可能是再戰鬥行為所發出來的波動!本土世界的杰倫爾以及阿莉亞等人肯定都已經抵達了這個遠古城市深處,現在的我們已經不是可以繼續悠悠哉哉做愛的時候了!
  我與絲偌對看了一眼,看到了彼此內心深處的想法……
  我們決定繼續做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