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歌仔戲-第二堂課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顧第一堂課我們學唱「身騎白馬」,大家才深刻了解到,原來大家耳熟能詳的七字調,只是耳熟,其實很不容易唱的。我還是讚揚這群資深學員們「很棒」!以鼓勵大家提起同學們的信心。
說來這些樂齡的學生們,每個聽過看過歌仔戲的經歷,遠比我看八點檔連續劇的時間多得多,她(他)們在小時候與年輕時期,大都愛看歌仔戲的,見到我都開心的、滿懷期待的要學唱歌仔戲的,我也只是抱著一個願望,期待大家能一起歡唱一起度過每次上課的時光,進而日常生活中能夠自在哼哼唱唱、身體健康的過日子。
有了第一堂課體驗唱歌仔戲的經驗,持續那熱度這第二堂來一首「送蓮花」,這是我學習歌仔戲的第一首曲目,旋律我熟悉得可以背譜了,不僅如此,我能夠用橫笛伴奏呢!
如我上課前所臆測的,同學們學習得順利,唱得開心忘我!還能與我討論起歌詞的意境呢!下課前,還是要再次讚揚同學們,表現真是「太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