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澳洲,水龍頭打開來的水可以直接飲用,但我還是會用熱水器煮沸放涼後再拿來喝,超市裡賣的水比牛奶貴,而上圖是之前員工旅遊去瑞士跟團時送的水,在超市一瓶葡萄酒甚至比水還便宜,所以大家真的要珍惜水資源阿!!!!


人,真的是一個自私的物種,像我觀察到我家附近的鄰居在打掃家裡拖地的時候,擰完拖把後沒有把水龍頭的水關起來,就逕自往家裡去,任由水一直流,我看到這個現象後,轉頭問了我爸為什麼他們沒有關水龍頭?這樣不是很浪費水嗎? 我爸的回答讓我思考了許久,我爸說因為他們兒子是軍公教,所以電費水費是半價,老實說我無法接受這個答案,不管電費水費是原價還是半價,都不應該這樣浪費水資源吧!!況且水費半價也不應該成為一個合理浪費水的理由,自從我觀察到這個現象,對他們的印象大扣分。

或許是我管太多,或許是我省電省水當中看到有人浪費就心生不滿,但並不會改變我原本的生活習慣,夠用就好,從始自終,不要變成自己看不慣的人,那是他們的行為,是他們的業障因果,做好自己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cle 西
    Uncle 西
    還是要來點文字抒發一下平常煩悶的生活吧!!!!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章創作 推薦碼:BSNgUIGE3 推薦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