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紅酒噴泉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年,六月十一號。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早上特別的大。唐達說今天上路會經過一座葡萄莊園的紅酒噴泉,所以要非常的早起,叫我們大家要互相照應。這是因為很多朝聖者也都在凌晨起床,她要在被盛到一滴不剩之前順利趕到! 在大雨中,唐達走在最前頭,小班第二快,漸漸地,兩人的蹤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之後整條路上再也沒見到他們,我們都已經知道今天會是我們與唐達的最後一面。不過,小班呢? 我們在旅途中都是無法打電話或傳訊息的,因為都是要在有wifi的地方才有辦法用社交軟體傳訊息,於是大夥都在想,小班是不是要與我們不告而別? 我們甚至連當天要抵達什麼地方都還沒有說好呢!
唐達給我的印象大部分是美好的,有時候如同是我們媽媽的角色照顧著我們,雖然因為鮑伯事件後她的頻率開始與我們有點抽離。而其實我也開始慢慢意識到,我踏上的,是一段縮小版的人生列車,風景每天都一直的在改變,包掛身邊的人也是,不過,我是花了很久才開始學會消化這些劇烈的變化,尤其是接下來我沒有意識到要面對的事情。
綿綿細雨中的camino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