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列 福箱...買啦 哪次不買?!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你是否狗買過福箱嗎?
今天 可能壓力有些大
亂晃想買福箱
你也知道 當你看越多
*書就丟給你更多廣告
所以你可以想像
我臉*跳出一堆福箱 福袋的廣告
越看越想買
每家都使出渾身解數
吸引你購買
你有聽過一句話嗎?
免費的最貴? why?
有一家 我觀察很久了
一直不知道他到底會裝什麼福箱
廣告也打得很大 非常吸引人
昨天才剛迦他們會員
今天就收到砸了至少5開頭的購物金要給我
限定三天 就是我有72小時可以考慮要步要購買
你不送我還好 一送我 我就認真考慮要步要買看看...
號稱 價值 6千以上
只要花24含飛機票? 最好是拉 我隨便講 你隨便信?
24含運 聽起來有沒有覺得很划算
裡面包含至少五樣商品
還有一個會確定是 電子產品唷
痾 耳機 音響 不知道這樣可以算嗎?
反正 我就買啦
第一次卡刷不過
第二次又刷不過
好像 有力量 叫我不要買
阿 我就很想買阿 怎麼辦?
後來 刷第三次還是沒過
我就換卡刷
過了!!!
致電去問信用卡公司 為什麼都沒有過
原來 我那張是裡面有多少錢 才可以扣啦
不是信用卡
好了 我買了
但是 我現在正在後悔當中
為什麼呢?
廣告 行銷 很重要
口碑更重要
我上網問一下G先生
一堆付評
你叫我怎麼信
我若真的收到
還真的想要開箱文一番
但是 我好怕阿
目前考慮退貨中
就看商家要步要給我退囉
我承認
我忽然退縮了
縮了
退了
德 EGO
德 E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