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嬉皮家族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待在這裡的某天,尼泊爾媽媽跟我說起他們的故事:他們沒有房子,沒有車子,因為整片大地都是他們的家,腳丫子則是他們的車子。媽媽用手指著自己的衣服,還拿出家人的衣服給我看,他說他們從不買衣服,所有衣服都是來自他人,他們充滿愛,熱愛分享。好幾個月前,一家人從巴塞隆納徒步到這裡來,妹妹告訴我:「I like Camino!我喜歡徒步旅行!」他們一家人都喜歡旅行。
弟弟和妹妹沒有去學校,卻都會講一點點的英文,因為是一路上學起來的呢!有一次妹妹還突然說了一句話,說她想要趕快把英文學得更好,因為這樣她才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