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你有多想做這件事?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另一方面,從西班牙回到家鄉後,全家人開心地迎接我,爸爸媽媽說: 「女兒,我們真的好以你為榮,下次換你帶我們出去了! 」光是聽到這句話,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媽媽還偷偷告訴我說: 「其實我在年輕時也想像你這樣去看世界,但在結婚後,這些夢都直接被埋沒了。」
後來,我身邊陸陸續續很多朋友受我的影響,其中還包含我的親弟弟,我真羨慕他! 因為他有一天突然跟爸爸媽媽說: 「我下禮拜要去徒步環島囉! 」爸媽竟然淡定的說: 「好啊!注意安全。 」都不用什麼家庭革命了耶! 這趟旅程後,我想告訴大家,當你還沒去做一件事時,不要想他會有多困難,多不可能實現,或甚至別人怎麼想? 而是要想說,你有多想做這件事? 因為當你真的想做一件事而開始行動時,魔法和奇蹟就會接續發生。
在camino的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