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熊大復健日誌 一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狸熊大復健日誌 一
我似乎很久沒在寫甚麼東西吧 沒想到還會起筆
還是斷了一隻手下開始 人生啊~奧妙阿
既然是復健 就有起因 就簡單說明一下
公差 下雨 車車 減速 路滑 車滑 人摔
那開始今天主題吧
今天要分享住院最慘那天
我的住院房 一共有四位病人 就1號病人 2號病人…..這樣稱呼吧
小弟 是4號病人
上午8:00以後 雖然會有護理師檢查餵藥 家人來訪 但可能對小弟來說
可能是睡覺時間 所以就省略
下午 昨天離開3號 今天來了位 伯伯
骨科病人 大多因為疼痛 大多都在病床上沉默忍痛
病人阿難免有一兩位家屬陪伴 家屬阿 難免有愛聊天家屬
但 愛聊天3號家屬 加上 愛聊天4號家屬
你會覺得病房成了市場
而你就是那位床上受害者 病人總是在吵鬧中 持續醒醒 昏昏
病房目的不是休養嗎?
晚上 才是一天開始
剛手術完病人 胃口總尚未回復 吃一兩口後其實就吃不下了
隨時間越晚 多數家屬都回去了
依稀記得 那宛如樂器般打呼聲把我吵醒 九點多耶 才九點多耶
那絕對是史詩級的呼聲 來源是2號中BOSS
那宏亮 還能變奏的旋律 那人體自帶喇叭 絕對是這 響噹噹病人
當一個人痛苦時 旁邊還有工地感覺吧
還好 渾渾噩噩中 這次醒來 史詩級呼聲消失
但取而代之的 是二段變身攻擊 2號女兒開始泡茶和吃東西
還講話特別大聲 好像旁邊都沒人 沒看到旁邊都是一床床剛被你們地圖砲的傷兵阿
然而 BOSS每晚準時01:00AM 左右起床
第一階段 只會開始哀號 ~很奇怪白天都不太會叫
第二階段 CALL 護士 幫他換尿布 ~然後你會覺得房間都飄散奇怪的粒子
當你覺得中毒昏死過去
第三階段 AM3:00 玫瑰瞳鈴眼 沒錯 就是那經典節目玫瑰瞳鈴眼
但你一個病人 每天三點 起來看 聲量還比你別天看視頻大聲
真…….我掛了
最後 還必須感謝留下照顧我的老爸
總覺得能在那環境中 依舊能睡著他 有過人抗性
另持續我施放debuff
總之 這是難忘的住院經歷
看到家人和同事關懷 所以分享各位
也讓我之後日子會記得這住院體驗
~ 哀 我想上班 ~ 狸熊大
2020/06/30 ~ 2020/07//04
DEBUFF 和BUFF 照字面上意思就是說 給敵人負面狀態以及給自己正面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i lan
    uni lan
    一個中二的中年男子,愛幻想、愛打遊戲和 愛ㄙㄜˋㄙㄜˋ .....的紅茶,最愛的是非酒精非汽水性 飲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