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熊寶爸日誌 211117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狸熊寶爸日誌 211117
今日一早起來打算去買多日經過卻無緣購買那位賣壽司伯伯,但他居然沒來,真是太可惡啦
只好看看路上要上班護士小妹妹們轉換心情,這樣美景應該沒啥機會遇到,於是這段幫老婆大人買早餐勞苦之路,感覺愉快不少
上午與嬰兒第二次接觸,與醫生交流後,很慶幸這兩位寶寶都健康,但在我眼中看到畫面感覺兩隻全雞(市場賣白白的那種),身上還皺皺的還有胎毛,真的......好啦你們不像覺得像啦,
但比較讓我感動的, 護士說才剛餵食20CC奶水,所以小寶在那愉快的全身蠕動,雖然大寶也會動啊,但真的偏心比較不擔心他,反正他眼睛還沒張開,看不見^_^
下午來到今天重頭戲,老婆要開始嘗試從病床上站起來,那過程....看起來小痛,看起來很痛,看起來真得會痛,第一次嘗試還頭暈失敗,但在課金止痛針後,就順利多少,哀~遊戲要課金就算了,現實生活也是課金比較強阿
另外聽那護士妹妹說昨天有一位孕婦媽媽因自然產不順,持續6小時又抓去剖腹的軼聞(專業術語 全套餐),根據某公司小媽媽形容,自然產有如火車輾過,我老婆形容剖腹就有如瑟瑟發抖(因為被麻醉了,不會痛,只會上半身抖抖 狂抖抖 無法停止的抖抖抖,但痛苦是術後復原),
這位偉大的媽媽能生一個賺到如此豐富的經驗,讓我嘴角有了敬意的微笑。母親生小孩子真是偉大,想起當初我媽生我時,也是拖了6小時吧,畢竟太活潑的我,把擠帶當玩具玩,不小心繞頸兩圈,這樣都還能不剖腹安全生下我,也讓她受苦了,也敬能健康誕生的自己,聽說這個案後來列入高醫特殊教學案例,這又是另一個軼聞了

另外記錄一下本來老婆新認識這邊一個可愛小護士,本想介紹給我身邊那幾單身有點多年的朋友(不適單純指T兄),但對方是為21歲清純小姑娘,就打消這害人的念頭吧
~當爸爸的第二天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繼續當老婆拐杖幾天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i lan
    uni lan
    一個中二的中年男子,愛幻想、愛打遊戲和 愛ㄙㄜˋㄙㄜˋ .....的紅茶,最愛的是非酒精非汽水性 飲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