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熊寶爸日誌 211125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似乎況狀有點多
上週老婆才提早剖腹生子,這週換老爸心臟裝支架,還比預期多兩根,隔天又收到老爸醫院可能肺癌的報告…..
雖然我老爸去年攝護腺癌已讓我受衝擊一次
所以…這次算還平靜的 只是公私事情真得多到我身心俱疲
雖然如此 想和各位分享或未來小孩分享
人生難免遭遇這情況,這種需要你處理一堆亂七八糟事情時候
首先 請顧好自己 唯有自己不倒下或保持狀況正常,
才能繼續好好生活甚至才能幫助家人
保持平常心 雖然很難 但起碼不能在他人面前流淚 要流自己一個人時流
要想一下 每件事的輕重緩急 每件事處理方式
可以的話 拿筆記記
情緒波動會影響你眾多決定,這時你亂了 慌了 悲傷了 放棄了
這時的行為或決定,往往把狀況引導到更糟的情況
所以 抱持你原來生活態度 生活形式 再依情況慢慢調整
事情多到你無法處理時 更要會安排 更要一件一件處理
畢竟這時候不見得有好友可幫你
好險平常對同事還不錯,這陣子他們幫了我不少
有關孩子名字 這裡還希望記錄下一件事
部分父母都會孩子取輩分字,簡單說名字第二字是相同的
這次命名風暴中 不希望取輩分字是我堅持的
雖然說名字中間字相同 會讓人有兄弟姊妹感 也比較好記好叫
但我堅持不要一樣
總覺不同名字 代表著你們兩個字獨特性 個體性
反正家族中其他親戚已不用 老爸就這代幫你們解決這問題
這或許多少是我自己希望 不是某人的弟弟的小心節
接下來 想到我之後生活 真的開始產後憂鬱症了
生老病死 人都免不了 但面對這些時表現出來 就是你這生的修為了
~該死 睡前不應該喝一大杯咖啡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i lan
    uni lan
    一個中二的中年男子,愛幻想、愛打遊戲和 愛ㄙㄜˋㄙㄜˋ .....的紅茶,最愛的是非酒精非汽水性 飲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