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Muxía的傳統慶典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5年,八月九號。
今天是走回Muxía的日子,當我抵達時已經快晚上九點,原本要跟@Muxía的貝格說今天要回去住的,但想到之前就已經說好她應該不會忘記吧,當快走到@Muxía時我才傳訊息給她,結果貝格真的忘記了,應該說她以為我今天不會回來! 那就表示我今晚沒有床位了,我太晚說拉! 就在我以為要準備露宿街頭時,還好問到了一間還有床位的庇護所,等著明天重要日子的到來。雖然沒住在貝格他們這邊,不過我們約好隔天晚上要一起來吃大魚餐,牠將會晚上九點出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