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戲不會同一天殺青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我玩嘛...,陪我玩嘛...,稚嫩的臉龐,天真無邪的大魚眼,無辜又期待的眼神,真叫人無法拒絕...。
即使知道,妳只是覬覦我的手機,聲東擊西地想藉機玩玩,我都不忍拆穿拒絕。
妳若無其事地爬上我的大腿,就像猴子回窩般地靈活矯健。
看著妳,像看著自己的曾經。
妳是我劇裡的新角色,我是妳童年的大玩偶;
妳帶著歡樂的劇情,讓笑聲衝破層層面具,
妳直白無飾的表達,總能融化隱藏的情緒。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一直陪著妳玩,不要長大,
妳是主人,我是玩偶,
教我歡笑、教我快樂!
陪我玩嘛...,陪我玩嘛...,滿臉的皺紋,落寞無神的眼,期待回到那時的從前,我像棵大樹,妳是那隻小猴子...。
我的角色愈來愈少,妳的角色將愈發豐富,我們一起演的戲,不會同一天殺青。
謝謝妳在我的劇本裡,謝謝妳打開我塵封的心,謝謝妳讓我陪著妳...
我們一起演的戲,不會同一天殺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