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聽到以下一段話很覺得棒
當我的人生面臨考驗時我總是祈求, 讓奇蹟發生吧!解決這個問題!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終於能祈求, 我不在乎考驗會持續多久請每天幫助我。 我才知道我能完全仰賴神, 遭遇的考驗對我來說反而成為一項祝福, 因這經驗對我和神的關係有極深遠的意義。
或許對我們來說那上好的祝福, 是能和神一起度過這些考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31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曾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心惶惶的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候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轉變之書》 看完我上一篇發文,好朋友在第一時間傳簡訊來,建議我可以找時間讀一下<轉變之書>。這本書陪伴她度過了人生的巨變,在不同階段重閱,也每每助她穿越迷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4-06-16
    轉變忙碌是治癒情傷的好方法 空間也是 或許就是距離讓我們之間出現越來越多的問題,卻也是距離讓我能快速地脫離悲傷情緒 也或許是距離,漸漸地學會了不打擾才是最高級的手段 就算結束不是自己的選擇,也能從容的接受對方選擇結束的心思 (願我有近一步的勇氣,退一步的從容)若是愛回來,我能有勇氣再愛一次,若就
    avatar
    小莉
    2024-04-09
    轉變人生篇章在美麗株會社找回自我的旅程「我願化作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這少女從橋上走過。」這是傳説中佛陀弟子阿難的浪漫故事,石橋總帶有一種唯美浪漫的感覺,海編特蒐全台充滿如詩如畫的石砌古橋場景,讓大家輕鬆拍一張復古風美照。 大平紅橋 大平紅橋曾被票選為台灣百大歷史建築,是當地人口中的糯米橋,全橋以紅磚建
    avatar
    雨季旅行家
    2024-02-04
    轉變是人生常態人生要隨緣 生命要隨緣而去 想追求的不一定有結果 但是結果會隨著人環境而改變 努力不一定成功 不努力ㄧ定更輕鬆 人只要肯吃苦 肯定..有吃不完的苦 不刻意追求某個狀態 不勉強不強求 最幸福的人 是想什麼就去做什麼 偶爾回頭 發現有些小成就 或許回頭發現什麼成就 就告訴自己已經盡力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11-26
    轉變的過程碩一下學期,我在學校裡面打工, 最低時薪也領得很開心。 起初體力勞動居多, 後來心靈苦難更重 因為老闆的臉forever很臭。 後來我開始去補習班工作, 時薪從400到500,再從600到800。 這樣的薪水可以養自己的胃, 也能讓自己的心有滋有味。 要是當時學校那個b
    Thumbnail
    avata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2023-10-13
    轉變以後(2021 ver.)轉變之後生活遇到的一些障礙
    Thumbnail
    avatar
    唐依
    2021-07-17
    生活轉變(2021 ver.)趁還年輕,多做一些想做的事 去改變、去接受、並成為自己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唐依
    2021-07-10
    肆虐 * 轉變 * 光明 每年到了暑假,學生開心的在放假,終於可以放鬆一下;而這也是颱風出現頻繁的時刻,而今年的園地異常平靜,或許是風雨前的寧靜吧!特別安靜,看到無數想將園地轉變礁石的開墾正在進行,有些心痛,好懷念以前的種種景色。   轟轟作響,難道我想像的怪物登陸,為了給破壞的這些人們一點眼色瞧瞧嗎?大風吹過,路面無數倒
    avatar
    曉媛
    2021-06-10
    轉變嗎?還是被大染缸污染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開學校太久了, 跟許久未見面學生時代朋友見面, 總覺得言談之間,似乎已跳脫了學生時代的單純... 是自己的記憶仍舊停留於過去、想法仍過於單純? 還是這個社會大染缸污染了人性? 不管如何,對朋友這樣的轉變,還是多了些許不習慣, 總覺得...人....出社會之後, 一定要有那麼大的轉
    avatar
    nolyga
    2021-03-15
    轉變,一個信念的建構與坍塌當時,人們站在浪潮的頂端,一種善惡分明的信念,驅動著人們,用肉身擋下了信念中的怪獸, 人們勝利了,信念中的善得以伸張, 那信念中做惡的一方,被狠狠地唾棄,被人們送進深淵。   人們很開心,再也不會有人敢做惡, 善惡在這場戰役中,被確立在史冊裡, 這個時代人們有不同的思想、不同的價值、不同的傳播方式,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