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要的不多,只想要能渡過痛苦"

2022/06/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來"我要的不多,只想要能渡過痛苦",誰想到,神,就是我們所信的耶和華,使我不停地"戰勝"躁鬱症和癌症。
並非我得到了全然的醫治,而是我從經歷這些病痛更認識我所信的神是信實的、慈愛的、憐憫的、......
躁鬱症與癌症雖然還在,但是無法再挾制我,無法再讓我定睛於痛苦;反而正因為這些病痛讓我陷入更深的絕境,我無法靠自己、靠家人、靠醫生,所以我更加的倚靠神,我就經歷了許多神應許給信靠祂的人的。我不能說我已經完全地信靠神,但是我盡可能地每天比前一天更信靠神,甚至不自覺的更以耶和華為我的喜樂和滿足!
所以,病痛雖然起初是咒詛,但是,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的神(聖經羅馬書8:28),讓這個咒詛變成了祝福。
我想鼓勵那些,跟以前的我一樣的弟兄姊妹。我曾經聽到"苦難是化妝的祝福"就覺得不被理解、很受傷、覺得自己不配是基督徒、懷疑自己是不是信心太小;總之,曾經的我一聽到這句話,我全身的毛都像刺蝟一樣豎起來,想保護自己。
然而,現在我正在經歷,確實"苦難是化妝的祝福"。但是我非常希望還不能接受這句話的弟兄姊妹,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好的基督徒。因為,這是一個"過程",如同我們從不信主到信主,從喝靈奶到吃靈糧。或許你/妳跟曾經的我一樣,只是還卡在不能接受這句話的一個"渡過期"。(偷偷告訴你/妳:我成為基督徒後,不相信這一句話應該有十年吧......)
我先說,就算基督徒終期一生無法接受這句話,都不會影響我們生為神兒女的地位,因為成為神的兒女是因信主耶穌為我們受死並三天後復活,並非相信"苦難是化妝的祝福"。這句話沒有任何的魔力,並不會因為我們相不相信,而使得神的愛與我們隔絕。這只是許多屬靈前輩的經歷的一個結論,但不是聖經上的應許。相信屬靈前輩們分享這個只是為了鼓勵、造就我們,並非要論斷我們。
若能接受這句話,一定是出自於神的恩典;倘若還不能接受這句話,神會繼續地帶領大家的每一步。
所以,無論你/妳正在發生甚麼事情,使得你/妳跟從前的我一樣,無法接受,甚至覺得被這句話定罪、被拿來比較,都不需要有這些負擔!安歇在主耶穌的懷裡吧,祂的應許是"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聖經馬太福音11:28)
祂絕對不會因為我們不信"苦難是化妝的祝福"而拒絕我們,祂安慰這樣受傷的我們都快來不及了~因為我是如此經歷的,希望這個分享能讓我們彼此勉勵!
Written:20220616
9會員
38內容數
我希望藉由我真誠剖析自己的心情,讓其他人(包括其他基督徒)更加理解擁有身心症的基督徒可能面對的掙扎和痛苦。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鼓勵到有身心症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