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總覺得我的願望顯化的很慢,常常羨慕著家人朋友,他們的願望實現得比較快,而我只能眼巴巴的望著、想著,老天怎麼不理我的願望?
在今年,自己的工作變動得很大,原因是想隨著內在的聲音走,每日在變動後的震盪,與規劃新工作的適應中度過;但沒想到,居住了十幾年的地方也在短短的時間內跟著變化。
決定搬離舊住處,到遷移新居短短不過半個多月,雖然匆促,但仍想好好地跟舊居好好道別。
十二年,由一個憤世嫉俗、對生活充滿無力的麻瓜,走向自我療癒之路。在那裏我看見自己曾經拼命練習,以求離苦得樂;在那裏我聽見過自己憤怒的吶喊、悲傷的哭泣;在那裡我感覺到每個小小的成長與轉變;在那裏從對『愛』的無感,轉而願意學習愛自己、愛這個世界;前進一步,退後兩步,起起落落,串起了屬於自己的療癒軌跡。
幾年前,在那裏迎接的家中新生命的誕生,現在也迎來自己的新生;在那裏,堆疊的不只是喜怒哀樂與記憶,更多的是,真實回應自己對於理想生活、理想自己的內心渴望,這些最深層最有力的內在動能,推動著我前進,活成自己想在這個世界成為的樣子。
當我在舊住處為它做最後的清理時,心中百感交集,
謝謝你,為我遮風避雨十二年;
謝謝你,陪伴我的起落跌宕;
謝謝你,見證我的成長;
謝謝你,讓我說出對你的愛與感謝;
謝謝你,在我十二年的生命中成為一個溫暖的存在。
再見了,祝福你,可以遇到愛惜你的住客。
哈囉,新居處,我會在這裡展開新的生命階段,請多多指教!
親愛的老天,我似乎有些懂得,願望的實現或許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也或許需要時間與耐心,願望顯化並不是來證明祢對我的愛,而是我願意『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