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生,我驕傲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遇到可愛的學生啦
已經是十幾年前的學生囉
但是因為他是我小老師
所以交情有好一點點~~

他本來根本不是走這條路的~布袋戲
他卻是義無反顧的投入了
我替他感到意外,更覺得開心
因為他走在他喜歡的道路上

去年結婚了,很低調
其實我也是昨天才發現的,哈哈
臉書有加但我不常追蹤啦

上禮拜一個私訊給我,說他有表演
邀請我去看
當然力挺啊,自己學生嘛
雖然幫不上他什麼忙
但支持是一定要的

昨天晚上的一場「孟良盜馬」
還真是精彩!!!
難怪去年,前年都得獎呀,讚讚

這是我的學生,逸蘭軒掌中劇團~~
以他為榮呀,哈哈哈哈
沾光沾光~~

其實中間失聯過一陣子
是後來我去彰化進修的時候,在火車遇到
才又重新聯絡起來的~~
他那時候是因為當藝生,然後接受培訓
是說他都獨當一面了
我放在角落的論文該撿回來寫了吧,哈哈

永遠永遠都肯定自己的付出啊
好重要,因為我就是來學習體驗成長的

然後,更相信自己一點點
允許自己可以有個小空間~~跟自己約會

#後面四句話,現在開始教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