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ian動物溝通:遠行前的祝福

溝通到最後時
毛孩暖心的問道
我想問家人
同意我往光的地方去?(我只是將畫面代為陳述,不代表每個孩子都是)
家人同意,我才放心慢慢看著光前進
我還可以回來嗎?
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才能回來....
毛孩僅透過簡單語句
便能帶出充滿生命力與感人的陳述
毛孩們在快要離世前
都很懷念以往健康的神態
許多的感謝話語都想傳遞給照顧牠的家人
卻也同時擔心家人的生活及為自己難過許久
台灣動物溝通中心
LiLLian動物溝通師
謝謝你的閱讀,不要忘記幫我按讚及贊助,感謝。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我是動物溝通師, 我喜歡閱讀與書寫,不定期這裡更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