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循環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善的循環~

5月14日加入了potato media,
到昨天剛好滿10天了,
(這是前天要PO的文)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對這個平台的感覺。
這篇【不會】跟大家分析,在potato media怎麼賺錢,
怎麼把積分換成CFO再換成美金哦。
因為在potato media按讚及留言,
(含被按讚及被留言)
(「讚」在potato media裡叫「喜歡」 )
都會得到積分的,
所以大家都會很樂意幫你按讚。
而正向的留言,
相對也會比其他平台來得多,
這對創作者而言是一件好事,
就像有人說,
當我們去讚美水的時候,
連水的結晶都會變美一樣。
(雖然很多人按讚是為了拿積分)
但受到鼓勵,
自然會開心,
很開心創作靈感就會特別多,
也會從文章裡散發出正向的訊息,
而讀者在看到文章時,
就會感到創作者的正能量,
這樣就是一個善的循環。
相反的,
如果留言是一些洩氣話,
就會製造出一個負面的磁場,
而這個負面的磁場,
會吸引更多負面的情緒,
這樣,
生活就會被負能量團團包圍著,
對任何人都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
我覺得這個按讚留言給積分的制度,
滿好的,
我會好好的用心經營,
當然,
方格子也會顧好的(方格子有方格子的優點~),
畢竟是娘家嘛~哈哈哈口合~~~
另外,
我覺得在方格子的主導權,
不在自己身上,
怎麼說呢~
因為要不要訂閱你的出版專題,
是由讀者(消費者)來決定的,
如果是一個小小的作者,
不知道有沒有人來訂閱~
而在potato media賺取積分,
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只要勤PO文、按讚加留言,
我們會馬上看到積分不斷增加,
這也變成一種挑戰,
就很像在打電動一樣,
potato media目前有11級,
(piZa婆婆現在是4級,小綠豆芽3級)
還有戰友的陪伴,
(如果戰友是你的朋友,更多了一個和朋友互動的機會。)
所以說,
這真的是一個”遊戲",
人人可參加的遊戲,
你不用有什麼特殊才能,
一般PO一張照片,
打兩百個字,
也能輕鬆的賺取積分,
只是。。。。。。
那個要很多很多積分才能換成一點點點點美金呀~
(像FB。IG)
piZa婆婆四級
不過我相信,
去玩一玩是好事,
因為當一個人,
專注在某件事情的時候,
他的煩惱就會被模糊了(暫時忘了)。
potato media是一個新的平台,
才剛滿一歲而已,
如果帶著去玩一玩的心情,
我覺得是不錯的,
當然如果可以賺到錢就更好啦!
想加入我在potato media的戰隊,
成為我的隊友嗎?
歡迎妳加入~piZa婆婆的戰隊
我也是新手,
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如果你覺得磁場相近的話,
歡迎你加入我的戰隊~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下面是我的推薦碼,
【piZa婆婆】的推薦碼是:77j8Rdlkh
趕快來吧!等你哦~~~
圖文創作者/piZa婆婆
米粒 , 這是今天的功課 ٩(^ᴗ^)۶
~~~piZa婆婆圖文創作星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