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能說出口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個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其實不懂什麼是戀愛的感覺,還記得在高中有一位朋友,他雖然很安靜,但是在每次與他聊天及處理事情的時候,發現了不一樣的他,發現他雖然是在班級的第一名卻同時承受了很多的壓力,在這些過程中,我發現我漸漸的被他吸引住了,沒錯我好像喜歡上他了,我們會分享彼此的看法、興趣、喜好,在練習檢定考試的時候互相較勁,每一次的獨處都讓人怦然心動,但或許只是我單方面的感覺罷了。
時光飛逝,很快我們進到了大三,要準備考統測,他因為成績優越保送了高雄某間厲害的大學,而我就是拼勁了全力去複習去唸書,在一邊準備乙級檢定一邊準備統測,這些對於一個不擅長唸書的我確實是一個很大的壓力,我比任何人的努力的去練習,去看書,乙級檢定過了,但是我的統測考的真的不在平常的水準甚至更慘,還記得成績公布的時候,我表面很冷靜,但是心裡卻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我什麼都沒說,在中午偷偷的走去學校一個像樹林的小院子,默默的留下了淚水,不想讓任何人看見我,在這個時候他默默的拿了衛生紙只說了一句「想哭就哭吧這裡沒有其他人」於是我便忍不住情緒聲嘶力竭的大哭,此時此刻的他只抱著我拍著我的背說著你很努力沒事的,很謝謝他當時的安慰,或許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地方吧。
最後的最後,終於到了畢業典禮的時刻,我喜歡你這幾個字始終沒有說出口,我只送了他一個手作的吊飾,希望他會喜歡,這個暗戀始終藏在我的心裡,大學這段時間,雖然還是我有懷念的時候,但我想我已經放下他了,始終是永遠的朋友,現在的我也有一個喜歡的人,但一樣也是一個無法說出口的喜歡,或許我只適合暗戀吧哈哈哈,而這段暗戀還在進行中呢…..有時間再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是喵的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生活日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為了自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遠的道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中生活其實沒那麼難!:打造充實生活的密技高中生活不簡單,想靠著天才般的能力繼續存活在競爭激烈的戰場中已成為傳說。而這個密技,竟能帶領自己一步一步邁向成功?!究竟是甚麼,能有這般的威力?
Thumbnail
avatar
墨璃
2024-06-12
媒體識讀教學現場:高中媒體識讀社與桌遊《選情風向球》認識的姐姐在振聲高中的媒體識讀社擔任社團指導老師。11/20這天姐姐有其他事情,所以由我來代課。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上課、第一次帶這麼多人的課、第一次教高中。 我注意到學生之間會彼此影響。若是身邊的人積極,也會跟著引起興趣;若是身邊的人興趣缺缺,他們會降低自己的好奇和積極。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Tsai
2023-11-21
在沒有星星的夜晚,人魚高唱哀歌🌊2021年原創星球寫作爭霸戰 大獎 🌊詭譎驚懼的氣氛、謊言交疊的真相、無數心思交織的結果將會是.....
Thumbnail
avatar
佐渡遼歌
2023-09-15
那年高中畢旅,我沒去高中畢旅可能是很多人心中的美好回憶,和好朋友、班上的朋友一起好好的玩上幾天,甚至還沒要畢旅的同學也很期待的一次旅行。但就是這麼一個重要的回憶,在我高三的那年,17歲,我選擇不追隨大家心中嚮往又或是回憶的畢業旅行。
avatar
JZM
2023-08-17
謝謝運動員,說出迷惘的我沒能說出口的人生從場內到場外​,從選手到人生​;20種力量,20位運動員​,他們就在你我的身旁​,他們那靈動飛躍的身影​,那些付出無數的汗水代價​,不斷挑戰自我夢想的原型​,匯聚成故事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我們人生的增肌指南​。 健行出版《場外人生:運動員送給迷惘的我們20種力量》,歡迎至各大平台選購。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2-01-03
Fintech觀察 | 擅用「虛擬銀行」,銀行或許能從數位化的浪潮中殺出一條血路!2017年11月金管會正在準備開放申請「虛擬銀行」的事宜,許多業者對於此舉也抱持樂見其成的態度,吸引業者想要申請「虛擬銀行」的特點在於,他不需要增設分行據點,就能執行銀行的金融業務,其申請門檻100億元也較成立傳統型銀行來的低許多,對於缺乏金融交易體系的業者確實是一項利多消息,
Thumbnail
avatar
Alex Chang
2021-09-19
ACY簡介》傳說中的ProZero帳戶:出入金0手續費ACY簡介》傳說中的ProZero帳戶:出入金0手續費 ----------- ACY #商務艙 4大服務: 1.  【一整年】2021全球交易大賽Trading Cup:https://bit.ly/3BL33Dj  2.  ACY【十等級】#返傭計畫:https:
Thumbnail
avatar
TraderClubX 交匯
2021-08-12
線上教學中,那些說出口和不說出口的...線上教學進行到目前,覺得蠻幸運的,孩子們的逐漸適應,就是給老師最大的鼓勵。教學中常常要面對的,就是焦慮。來自孩子的焦慮、來自父母的焦慮,和來自我自己身為一位老師的焦慮。我處理焦慮的方法是,先承認焦慮的存在,再提醒自己,這份焦慮來自誰?我?孩子?還是父母?為什麼當下需要這份焦慮?沒錯,焦慮是被我們需要
Thumbnail
avatar
陳 明儀
2021-06-04
沒說出口的愛,全都封存在料理中了台北市民生社區一角,鵝黃色的燈光下,打開門是不尋常的餐館「食憶」。結合了「私廚」、「無菜單料理」、「銀髮經濟」,由57歲到94歲二十多位長輩掌廚,分享家鄉私房菜,於去年集結出版《食憶的家傳菜譜》。本期特別收錄「傳承眷村味的湖北女兒─彭阿姨」的故事,與新北讀者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