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遠的道路...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前你是否有過自己的夢想?或許現在正在讀我文章的人現在正擁有夢想或是初衷,很多時候人都為夢想而努力著,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麼好的運氣可以實現,因為現實會讓你更加的清醒,我曾經也是一個懷抱夢想的人,你呢?也是嗎?還是正在進行中呢?
我前陣子在看了網路的一個文章,是在介紹曲全立導演的,在文章中寫了一句導演說的話「我的人生並不是被規劃出來的,而是碰撞出來的」,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就像剛剛說得不是每個人的運氣都是這麼的好,或許我的人生也是如此,我不是一個甚麼專業的人士,也沒有所謂厲害的長處,我在我的人生當中不斷的努力,或許當初所謂的夢想已經是遙不可及的了,但是我覺得這夢還是我的興趣,總有一天我相信我可以將這個興趣變成我的專業。
我不知道我的文章能讓多少人看見,但是我希望所有看見我文章的人,現在不管你走著什麼樣的路,只要筆直的往前走,不採信所謂的旁門左道不好高騖遠,或許可能你也正在經歷著一場風雨,但是這些都是過程,相信總會有一天能夠煙消雲散,而你會看見你的人生不會只有烏雲也會有陽光,而這道陽光的背後會有更多的挑戰,讓你繼續為你的人生向前邁進,祝福世上每位還在努力的各位,加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