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聖經音樂劇!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著表哥一家人的邀約,我們有了第一場聖經故事音樂劇的初體驗!這間Sight&Sound theatres 位在賓州的Lancaster,附近圍繞居住著一些 Amish人,周邊也有Tanger Outlets,所以安排行程上我覺得很是周全可說寓教於樂,一邊有文化學習一邊有娛樂休閒,難怪有很多外州的人會來此度假。
https://www.sight-sound.com
<Sight&Sound theatres> 建立在 1976年,每年都會出不同主題的聖經音樂劇,這次我們是看 David大衛王的故事,如果沒看過聖經、非基督徒、英語不輪轉的人都不用太擔心,單看秀的演出一樣覺得津津有味!舞台劇場的細緻度、演出者超水準的唱功還有真實動物演員,讓初次看表演的我目不轉睛,無怪乎觀眾群回鍋率這麼高,儘管這是我第一次來,下次定會再推薦朋友來!據表哥說他們已經看了十幾年,都是小孩要求要再來看,我巡視下周圍的觀眾年齡,從學齡前的兒童到七老八十的長者都有,一場戲很難得年齡分群如此廣泛,有機會來到 Lancaster,除了體驗Amish人的生活、Outlet血拼,也可以將看戲活動加入你的遊玩名單喔!
開演後就無法拍照
最近迷上入住各地的民宿,旅人在外主要開銷無外乎是住宿、交通和食費,交通我們都是租車代步,在美國沒車等於沒腳很是不便,我們挑的AirBnB需要有廚房,食材當地買,加減省點食費順便體驗當地的民生生活!
Address:37 East Main Street, Apt 5,Mountville, PA 17554
這間房子算是乾淨,有私人的停車廣場,兩房一廳一衛,不過地點有點難找,且算是老屋再造,所以屋內會有股味道,近鐵路,我們入住當晚半夜有火車鳴笛聲,離戲院和 Outlet有段距離。
進門時一覽客廳
客廳旁的小飯廳,可能是老屋所以木地板走起來會有聲音。
廚房不大但也夠用了。
乾淨的房間,不過我對地毯過敏了
看起來很美,可是窗戶很重無法開,空氣不流通也悶
Amberlin FM
Amberlin FM
34歲又11個月,結婚第五年,暫時還未決定生育。 毅然放下看似穩定的工作,決定留職停薪出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