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職稱之後 我不再是資深經理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2022年是我進入職場的第12年,也是我離開熟悉的外商公司,品牌行銷的第一年。想想過去從大學畢業之後,我不是商學院出身,沒有出國唸書,沒有唸研究所,後來能在一線外商做著喜歡的品牌行銷工作,產業包含消費品烈酒美妝品等等,這一路走來,很辛苦也很幸運。
今年開始我不再是某某外商的資深品牌經理,短期之內大概也拿不到過去超過兩百萬的年薪,工作的時候不是不快樂,我很喜歡我的品牌很喜歡我的工作,只是今年開始,我更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更享受生活更為自己而活。
在這裡想要紀錄過去在職場工作的種種,包含可以跟大家分享的事物經驗談,以及更希望我能更早知道的事情。
擺脫社畜人生
擺脫社畜人生
外商品牌行銷工作十多年之後,決定做自己更喜歡的事情,現在為自由工作者,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過去的工作心得,還有一些希望我早知道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