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堡}遇見﹝十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拜託放手,不帶著我,你可以回到過去,回到你來的那時。」順著眼角掉落一滴晶瑩的淚珠,女子臉龐有著堅毅的態度。「在你轉身之後,我會痛哭一場,在這裏悲傷不已地想著我們如此相愛的感情,抱怨你不在這裡,怨懟你不能再把我抱緊,憎恨你走的遠遠的讓我看不見⋯⋯」沒有再出聲,她在平穩著自己的情感。
「⋯⋯但是,你回到過去吧,拜託你好嗎?」她好看的容顏抬起頭,面向讓她心疼又傷心的他,臉上輕輕綻開的笑容讓人有說不出的悲傷。
慢慢滑過臉龐的淚墜下,那一瞬真的能聽見地板也在迴響著女子的祈求。嘀嗒,一聲。
「卡!」
「太棒了,太棒了!情感表達真的不愧是李露小姐,太讓人動容了,一名男子梳著好看的頭髮,看著前方的美人,笑嘻嘻的拍手喝采轉頭看了下說道,「對吧,導演,您也是這麼看吧!」
「嗯,李露小姐的表演真的很棒,今天就到這告個段落,結束了。」
「謝謝導演、也謝謝副導演。謝謝各位工作人員,今天大家辛苦了。」李露向現場人員鞠了個躬,「謝謝大家,現場有提供宵夜,再請各位工作人員不要客氣的享用。」
「辛苦了小露,今天的戲份做得很好,我在一旁看著都快哭了呢。」跟著李露坐在保姆車內是金姐,她身材雖然有點圓潤,不過妝容到是很貼近她,臉上總是掛著笑,看有著副堪稱X光的好眼光,被她力捧的新人,都是現在當紅藝人。
「原本啊,從接下這部戲那時忐忑不安的心情,到現在都一掃而光了,你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我只要想到網上那些無良的鍵盤俠,未來看到這劇播放,就能狠狠打臉他們胡亂造謠、無中生有,不由得就開心了起來。」金姐的樣子,生動地在臉上呈現。
「那是當然,金姐還特地幫我找了指導演技的好老師,我當然要好好的回報你。」
「哎,就你講話最動聽,就知道金姐吃你這套。」
「對了,小露,這是星銘的合約,條件可真不錯,姐我好好的看過內容了,能跟市場上最頂尖的廣告合作,而且還拿下年約,真是太好了。內容你再看看,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我們將正式回覆對方,見面好好簽訂合約。」
「嗯,好的。」李露用指腹稍微按摩下太陽穴,回復下精神。在車上看合同、用餐、趕時間,這些都是常有的事。
「星銘啊,在前些年新任總經理—禹曜上任後,質量越來越不錯。」身為好的經紀人,金姐會將接觸的廠商、廣告或是戲劇,大大小小的事瞭解清楚後,濃縮後彙整的告知自家藝人。她可不希望自己帶出來的人是草包!美貌或帥氣,是一時的,而智慧及才能才可以坐穩演藝之路。
「這個總經理商業手腕可以說是挺不錯的,難敲的品牌方,都有他的法子可以接下來。在業界裡評價年年高升,現在各大廠牌都喜歡委託他們拍攝各式各樣的廣告。小露啊,你可是站在好的機運了,天時地利人和,你可是大紅了啊!」
「那就謝謝金姐囉。」李露甜甜的笑了笑,肩膀靠了下身旁的人。
「哈哈。」
(星銘⋯禹、曜⋯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萌寶與腐堡
萌寶與腐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