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討論】馬斯克要讓“ Twitter 董事會”的薪水成為 0 每年可節省約 300 萬美元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14小時前(昨)週一「伊隆·馬斯克 (Elon Musk) 」又在 Twitter 宣布,如果他收購該公司成功,他將把 Twitter 董事會的薪水削減至零!
自「馬斯克」上週提出以 54.20 美元的價格收購 Twitter 並將其私有化後,Twitter 董事會也提出「毒丸計畫」努力抵制收購。事件起因是華爾街知名投資顧問「蓋瑞布萊克(Gary Black)」也在 Twitter 貼文提到: Twitter 董事會成員目前的薪水在 200,000 美元到 300,000 美元之間,相當於公司每年大約 300 萬美元的成本。更表示說:「真是份完美的兼職工作。」隨後「馬斯克」回應該推文:
“如果我的競標成功,Twitter 董事會的薪水將為 0 美元,因此每年可節省約 300 萬美元”
老實說看到「馬斯克」這樣說,讓我有點擔心了。眼下這個時刻,還去刺激 Twitter 董事會甚至部分股東,一陣不妙的感覺湧上來。這就好像圍城戰一樣,你很有把握靠圍城就可以獲取勝利,卻要嘴秋,喊一聲我進城要屠城!這不是把人逼得「狗急跳牆」嗎?這樣不免讓我心生,「馬斯克」是真的想買下 Twitter 的想法。
各位怎麼看呢?歡迎底下留言跟我一起討論。
歡迎!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任何文章!! 也幫我分享喔!
也歡迎!來我的其他平台Mr.Light的社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光(Light)」凝聚能量散發光芒,我希望成為一個可以發光的男人。 喜歡吸收新知,保持天馬行空的好奇心,更希望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觀察室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的帳號 有新文章時,才不會錯過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