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6種人格測試---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chew。先說一下我這三年的測試成果,調停者->提倡者->競選者。因為我之前幾年沒有儲存圖片,所以沒辦法比較我自己的心路歷程。要是連續做個十年再拿出來比較,肯定是一個很有趣的企劃。
Personality type: Campaigner (ENFP-T)
Traits: Extraverted – 54%, Intuitive – 70%, Feeling – 71%, Prospecting – 58%, Turbulent – 54%
Role: Diplomat
Strategy: Social Engagement
我想,因為我最近一直想要為我申請高中交換計畫的履歷加分,所以無意識中選了跟外交有關的競選者。
我還記得第一次做測試的時候,我很迷茫,不知道未來方向,一心只希望世界和平。出來的結果竟然是調停者,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第二次的時候,我記得剛好是我開始創作的時期,想要把自己的想法傳達出去!採取積極的行動!出來的結果是倡議者。
做這個測試蠻好玩的,也不用花到10分鐘,就可以找到近期可以努力的方向,我覺得何樂而不為呢?
雖然每個角色的分析都是由英文寫成,用語也相對高級,不過他給的建議都還算實用。從優劣勢、感情、友誼、教育觀、職涯五大面向完整分析你的個性。有人可能會批評他模糊,不過,不管是占星、算命、血型分析,哪一個會鐵口直斷、一口咬定你就是那樣的人呢?
只要你相信,並且透過這個小測試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那又有誰會在乎他的準確度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14內容數
    明治到昭和時期,日本誕生了一本預言書,叫日月神示。 這本書的著書過程有些離奇,有點類似於筆仙附身所撰。為了拋磚引玉,以及後世更好的理解這部著作,我將以最快的速度翻譯。第20帖以前的翻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可以移駕至別地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水星金牛 5/16~6/03 週期 ▏ 不允許重來,我們不再有討價還價的機會。 這兩週,人們的身體變得敏感、恐懼、陰暗情緒藏不住,對金錢感到焦慮、害怕失去,心理或物質上的貧窮匱乏,被迫面對現實。金牛月即將進入尾聲,5/16的水星金牛,會幫前面這些經歷,加入更務實的思辨。月底前的我們,會密集看到身心不適之處,然後決定該走該留,或付諸行動、或完全終結、切割。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4-05-22
    No. 16 南國陽台長青劇:媽媽,我的血桐扭蛋在哪裡?媽媽說,世上最美好的事物都是免費的。我是半信半疑啦,但至少星空是、森林是、大海是、陽台的血桐扭蛋也是。
    Thumbnail
    avatar
    陽台觀察者
    2024-04-05
    11/16-EP91【自立筆記】我們都在對抗自己!不要放棄自我分析!瑜珈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戰爭《 俯瞰力》(2)1健康疑慮 我最近一個朋友,因年紀比我大,初老的身體開始慢慢有一些小毛病!有時,她會跟我分享健康的新知,也會不自覺透露自己對老化的恐懼。因為這樣的健康疑慮,所以我就分享自己的瑜珈心得,邀請她加入我和家人的運動行程。我相信運動是維持身體的運作,最好的方式之一。因為,不論多好的事物,它也無法脫離事物的兩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1-15
    網友提問 16 : 我該如何成為某個領域中的龍中之龍?讀者投稿發問:「筆者你好,首先先感謝你們為了大眾的自我提升出來創業,以此感化許多人們,藍丸當道,需要解藥,能夠透過你們的文章使我受惠,我感到很感激也很開心。 想請問不管是在職場上或情場亦或是社會上,如果我們肯付出努力執行某件事,那一定可以得到相對回報(如健身、學GAME、經營事業);但如果要成為圈子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09-01
    12/16 被製作人的花言巧語說「我有文學天賦」。為了盡可能成為令和的文豪,我會快樂的寫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1-12-27
    🌊【讀後隨筆】16型人格找到自己的真正天賦🌊【 ☣ Genius ~ 閱讀後心得隨筆~ ☣】 《純屬個人閱讀後的個人心得,純粹的想法單純的發想喔!~》 📗 【書名 : 】16型人格找到自己的真正天賦 👧 【作者 :】葛瑞格里.哈茲佐  👏 亞里斯多德曾說:「反覆不斷的行為造就了我們。於是,優秀不再是一種行為,而是一種習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11-11
    30 MBTI 16種人格的私人喜惡印象(N系列) 這篇文章我想閒聊的是,我自己本人對於16種人格中N系列的人們的實際接觸印象和喜惡。
    avatar
    山毛蟹
    2021-09-18
    29 MBTI 16種人格的私人喜惡印象(S系列)這篇文章我想閒聊的是,我自己本人對於16種人格中S系列的人們的實際接觸印象和喜惡。
    avatar
    山毛蟹
    2021-09-12
    28 MBTI 16種人格的統整印象 談完了一些小集合的特色或共同點以後,這篇會用很簡要的方式,統整性地介紹十六種人格可能的形象或氣質。
    avatar
    山毛蟹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