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老派的浪漫情懷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北京是一個很適合散步的城市,我跟老吳總是在散步的時候,發現一些有趣的餐廳。
Kitty and Daniel 剛好就在我們散步的路線。
中駿世界城這一條街上都是這種設有戶外座位的餐廳,kitty and Daniel 是以美式復古情懷為主題的美式餐廳。
我剛好在大眾上面看到了雙人套餐,就決定點來試試。
老吳喜歡坐在戶外曬太陽,我們坐了一會,太陽越來越大,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馬上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把屋頂的遮棚拉起來,但又留了一點縫隙,讓老吳還是可以繼續享受他的陽光。
雙人套餐包括,一個凱薩沙拉,一個豬肋排,還有一個帶有一點點辣味的肉醬義大利麵,另外搭配兩杯飲料。
我不小心在菜單上看到了芝士肉醬薯條,忍不住嘴饞,馬上就點了下去。
老城辣牛肉醬義大利寬麵,用的不是一般的義大利麵,而是寬麵,搭配帶有辣味的牛肉醬,讓人欲罷不能。
豬肋排的外皮烤的帶有一點焦糖的脆口感,咬下去之後又是滿滿的juciy, 肉質一點也不會柴。
凱薩沙拉,是經典不出錯的口味,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最後,但不能錯過,辣牛肉醬芝士焗薯條,薯條本身就很好吃,再加上辣牛肉醬,還有芝士,怎麼能不愛啊!!!!!
我之前看過一本書,叫做散步的藝術。
我有時候會想,散步這件事情,也許不能算是一種運動,但這絕對是一種走進當地人生活日常的最好方式。在這個攘往熙來的人潮,每一個轉角都有可能充滿著想像不到的可能。
老吳曾經跟我說,他以前的女朋友也喜歡散步,但是他通常都不太喜歡去。
一直到有了點兒,老吳開始習慣了散步,在散步的時候,我跟老吳總是會天南地北的胡說八道一番,有時候是談談現在的政治議題,有時候是說說無聊的八卦話題,但,也許就是在那個時候,才是我們真正談話的時候。
我們現在很習慣用手機去看訊息,去溝通,但在散步的時光裡,只有我們嘴巴說出來的話語,或許帶著簡單又溫柔的聲線,去表達我們的真正的心意。
這雖然是老派,但,這也許就是一種老派的浪漫情懷。
我們散著步,閒話家常,這不只是在生活中保有自己的時光,仔細想想,能夠這樣享受光陰,也是一種奢侈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