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其實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是一趟自助旅行。因為敢不斷地冒險,才能看見那位最勇敢的自己。
水是生命的源頭...
每個人都是桃太郎,從河的上游,被潺潺流水帶進故事的起始,接著被父、母的角色剖開...。然後,就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沒錯!生命其實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我順著羊水滑下來,承載著生命的奇蹟與繁衍的期待,第一次哇哇大哭的發淚,卻是父、母最喜悅的時刻。
父親教我去冒險,才能學會勇敢;母親教我細心體貼,開始學著愛人。我揹著他們送我的D.N.A (Destiny,宿命、天命 ;Needle,指針、磁針 ;Adventure,冒險、奇遇) 開始了旅程。
我學會穿上制服,找到同伴;
我學會競爭比賽,凸顯能耐;
我學會承諾與約束,找到另一半;
我學會珍惜與放手,其實都是愛!
以為尚未走遠,卻已離家多年,當年喜悅的父母,已化為塵土,灑下珍惜的淚水,我學會放手。
躺在加護病房,全身插滿管子,無法言語,窗外透著揪心的臉,我知道我得獨自面對才學得會「勇敢」,因為裡面有「愛」。
孤獨的時候,才能看清自己的懦弱;
孤獨的時候,才敢承認自己的晦暗;
孤獨的時候,自己是自己最好的伴!
一個人的自助旅行,最美的景,是心裏的境。
期待遇見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