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 激勵人心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人生就像一場荒謬的考試,你難免會碰到一些莫名其妙又荒謬難解的情況,記得相信自己,別理會身邊的噪音,勇敢向前吧。-《記得你是誰-雷波特教授》

1. 如果走散了,我還有你給的勇氣:母女勇敢追夢,137天橫越歐亞,一生理解與相依的旅程
每個決定就是啟動命運的鑰匙!踏出舒適圈,才能拋開框架的人生。
2. 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30歲,想把溫柔留給自己
30歲以前,
請記得卸下責任、放下不愛你的人,
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請自己擁抱自己,
安心蟄伏在自己溫暖的懷抱。
3. 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
讓這本書,疏通你的淚腺,滋潤你的內心,加滿你的能量,為你的豐盛出發。
「去經歷,去探險,去豐富自己,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宇宙預備了無垠的豐盛,等著你我去體驗。
活著,要盡可能快樂,因為你會死很久。
「讓一個人走不遠的,不是雙腳,而是他對這個世界,不夠好奇。」
4. 勇敢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李溫的「少」奶奶治癒日誌
「我分享了我的生病歷程,其實也只是想要偷偷地傳遞訊息,雖然人生遇到不如意的事,我們還是可以勇敢站起來;因為當你願意站起來時,就會有人願意扶你一把。」
5. 如果那是夢想,再苦也要去:前進或死亡,法國外籍兵團教我的事
有些夢想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實現,
特別是要拿青春與生命揮霍的夢想,
一旦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
世上最快樂的事,就是奔走在夢想路上!
路程再苦,匍匐前進也要爬向目的地。
Henry 慌慌
Henry 慌慌
Hi!我是Henry慌慌,是個創業家,喜歡分享新觀點、新觀念、新思考、新思維!目前經營一家咖啡廳之外,同時也經營各大社群平台,YT頻道「創業家Henry-慌慌」及粉專「Cheers創業家」,點選以下連結,一起與我分享你在創業的點點滴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