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名護理系的學生,或許會有人問我:「既然你想要幫助精神病患者,那為甚麼不去當精神科護理師呢?」但是,你知道嗎?在去過精神科病房實習了將近3個月後我才知道,或許病人們需要的不是「治療」,而是有一個地方讓他們得以安心的生存,並好好地被「療癒」。
那個地方就是—「大自然」。療癒的方式則是—「觸及最真實的身心靈」。
這,才是我想做的。
雖然我年紀還小,但我目前的人生中接觸了不少與身心靈相關的事物,像是精神科護理學、心理學、哲學、占卜、占星、古文明、瑜珈等等,雖然我都沒有很深入的了解,但一部份我也覺得或許沒那個必要,因為我想做的是「整合」以及讓更多不認識這領域的人願意來了解這些事物對於他們自己有多麼重要。
要說大道理也不是不行,但我不想這麼做,因為沒有人喜歡聽人說教。
但就像我最愛的偶像團體—BTS《music shop》中歌詞唱到的:
「我不會要你加油,但我會將我的故事告訴你。」
    Cony
    Cony
    你好,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護理系學生,未來想成為一名身心靈療癒師,目前正在學習塔羅占卜及希塔療癒。有鑑於讀了護理系四年以及自身生活經歷,對於現代人的身心靈狀態有感而發,所以想要透過寫作來分享給更多人。 若有需要塔羅占卜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conytarot_heal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