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體質—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說這一陣子在許多人眼中我所做出的「怪異行為」都是因為我的「通靈體質」,你們相信嗎?
今年一月,我開始了我的靈性之旅,起初只是希望能藉由塔羅來解答在感情上的難題,但過程我經歷了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似乎也是在此事後我的能力逐漸被開啟的。
1/27,當天我先去接種了第三劑莫德納疫苗,在接種疫苗後我跑去買了我的神諭卡,在購買神諭卡的過程其實就有全身發燙,頭暈等症狀,但我硬是撐到回家並洗完澡,當時,我有一個直覺希望我現在就幫我的神諭卡「開牌」,我照做了,第一副開的牌是《月相神諭卡》,也是我目前最愛的神諭卡,還記得在開牌過程我感覺到全身發燙的症狀越來越嚴重,甚至伴隨著全身發抖,抖到當時我連牌都沒辦法好好拿著......但我還是不停止,硬著頭皮地幫剩下兩副神諭卡開牌,神奇的是,在開完三副神諭卡後,我發現我全身發燙、發抖跟頭暈等症狀都消失了!!!後續也沒有再有任何疫苗相關症狀了!
照理說,我前面兩劑都有發燒的症狀,甚至持續2~3天全身感到病懨懨的,第三劑有很高的機率也會有類似情況才對,但是,我非但沒有出現那些情況,隔天起來我的精神還超好的!
你說!這不神奇嗎?這是甚麼原因導致的呢?
我覺得是那一股「靈性能量」。
或許會有許多人試著用科學實證來說明,甚至是想要推翻我的論述,但無所謂,反正身心靈的事物本來就是很主觀的,而且我想「科學」或許無法證實這部分。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相信了,而且我也能感覺到這股能量正在我體內逐漸增強,或許這正是所謂的「靈性覺醒」吧!
如今,我正在學習如何去更好地「整合」這股能量,跟隨內心的指引,一步步地用「我的方式」去幫助我想幫助的人們!
By Cony.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on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合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分鐘熱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屬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虛偽v.s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聆聽身體計畫-DAY1-皮膚聆聽身體計畫-啟程 這個計畫是自己發起的,但要坐下來好好執行還是抗拒了一個晚上,硬是要睡個覺拖拖拉拉的才肯坐到位置上開始。 首先依照步驟靜下心來,開始感受身體,從頭部依序掃描至腳底,但實際上到身體中段-胸口就下不去了,很多雜音,各個部位都鬧哄哄的,最後將注意力鎖定在手前臂的表皮,專注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MaLana
2024-06-14
革新聽覺體驗,無接觸高清音質——空氣樂境耳機,聆聽未來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人們對於科技產品的需求不斷進化,從實用性到舒適性,從外觀到體驗。在聲音傳輸領域,我們追求的不僅是清晰度與高質量,還有在使用過程中的舒適性與便利性。基於這樣的思考,「空氣樂境耳機」應運而生,它不僅顛覆了傳統耳機的設計理念,更開創了一種全新的聽覺體驗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12
同時集體通靈打坐#101423 這個週末,我們全部聚在一起,想說看看我媽,我妹,跟我,如果同時冥想打坐的話,看看會不會看到特別的東西,或是得到更強大的訊息。 所以我們都聚到我媽家,坐在我媽家的神壇前。 我媽坐在中間,我坐在左邊,我妹坐在右邊。我爸是個麻瓜,他站在我們後面錄影。 我們閉上眼睛後,我媽拿著令旗,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10-15
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 聽到「通靈」大家會想到什麼呢?廟宇乩童起乩的畫面?還是台劇「通靈少女」裡的問事情節?不得不說這本書的封面設計非常成功,沒有陰森恐怖的氛圍,而是色彩繽紛的視覺設計再搭配上輕鬆逗趣的書名,讓人在閱讀這本書之前就充分引發好奇心,進而想一窺神秘的通靈之旅。 《麻瓜通靈日記》的作者大寶(王艾如)原本是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14
#01.《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心得分享這是一本身心靈相關書籍,有趣的是這個作家其實是半路出師,原本是麻瓜的她,其實是一位攝影師,在2018年拍攝《看不見的台灣》時,突然一腳踏入靈性世界…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3-08-12
【電商必考題04】甜點蛋糕電商該怎麼做?盤點甜點蛋糕電商的六大體質,讓你避免多花冤枉錢 電商必考題第4題,甜點蛋糕電商該怎麼做?幫你解析六大體質,讓你掌握新知,題題破解,命中盲點。甜點蛋糕一直以來都是很熱門的創業題目,因為他的進入門檻低、材料取得與製作相對簡單。像我就有在蝦皮買過一個手工蛋糕,跟他聊了之後才知道她是家庭主婦利用帶小孩的空檔來作蛋糕,所以都需要提前一個禮拜預約才行。但是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0-17
鬼月就該來點刺激的⋯⋯通靈人的鬼故事「詭島電波」Podcast推薦「詭島電波」比較像是深夜節目,就是那種‧‧‧「嗯,我好像有點睡不著欸」的時候就可以打開來聽的節目,再加上主持人阿交的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就是天生很適合講Podcast,大多數的內容比較像是在幫聽眾「宗教科普?」,破除網路上奇怪的流言與迷信,是一個實用又有趣的節目。
Thumbnail
avatar
哇沙米
2021-08-26
天命靈修:神明起駕(乩手)或通靈辦事(靈媒),經常會發生不為人知的事情?神明起駕(乩手)或通靈辦事(靈媒),經常會發生不為人知的事情: 1、起駕辦事或通靈辦事,乩身或靈媒不要以為附在身上的神明或兵將、兵員,在案 桌辦事會一路陪到底,或者辦事過程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3
通靈世界所謂的前世…來廟裡的人,很多人想知道前世! 前世,我是誰?我在哪裡?我爸媽、家人和我的關係?我男友/女友跟我的關係… 如果前世,他們並非是你的愛人?而這又是以場惡緣,那麼你要怎麼辦? 還記得有一個最經典的,「我想知道我和婆婆的關係!總覺得她處處針對我,到底是為什麼?我怎麼做都不對…」女人的聲音有點難掩的激動。
avatar
尤納微光(悠悠)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