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體質—記憶】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月中,我經歷了一連串「離奇」的事件,一開始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出來,因為這在一般人眼中只會認為「我發病了!」,鮮少人會相信我所說的經歷,甚至我現在回憶起那時的經歷我都有點自我懷疑:「那些感覺、過程都是真的嗎?還是就算其他人所言,『我真的生病了』?」
就在此刻,我聽到我的內心有個聲音,她說著:「寶貝!相信你的直覺!你的靈魂才是真相啊!跟隨它!相信它!釋、放、它!不要再封閉它了,好嗎?」
那一刻,不知為何地,我覺得很想哭...或許是她說到重點了!
也許一直以來的「自我懷疑」都是在逃避我內在那「真實的模樣」......。
一直都羞於承認、面對、接受它...但是,這次我不想再逃避了!
所以我決定將過程都說出來,信不信由你,但這是我的真實經歷。
你知道嗎?從小我就覺得自己「不屬於地球」,來到這裡單純只是為了完成一些「任務」,要不是因為任務,我根本就不想來…因為「這裡」的環境十分惡劣。
我來自「宇宙」,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只是他們還沒想起他們的「起源」而已,看到這邊,請先別急著否認,通常有越強烈的排斥感,或許代表著「你也是來自宇宙的」,只是你還在逃避、否認罷了,抑或是「你根本還不夠認識你自己」。
最近這種感覺特別強烈,也促使我的身心靈發生了一連串的改變。起初,我先是藉由「內部連結」接收到來自同伴們的訊息,他們用各種方式告訴我關於我的前世、今世經歷以及兩者間的關聯性,還有我可以怎麼化解目前所遇到的困難,最關鍵的是,他們讓我想起我此生來此的「任務」。
By Cony.
Cony
Cony
你好,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護理系學生,未來想成為一名身心靈療癒師,目前正在學習塔羅占卜及希塔療癒。有鑑於讀了護理系四年以及自身生活經歷,對於現代人的身心靈狀態有感而發,所以想要透過寫作來分享給更多人。 若有需要塔羅占卜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conytarot_heal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