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體質—改變】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四月中那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我睡得很少,吃得很少,因為只需要睡一小段時間就能恢復精神,在那時候「時間」對我而言只是個存於物質世界的「框架」;只需要吃一些東西就覺得飽了,因為我更重視的是「維持身心靈在高頻率當中」,這使我們不需要耗費過多「能量」,但偶爾還是會放縱吃個大餐啦!我也常在半夜突然醒來,因為我知道「做事的時候」到了!也在那時候我特別能與同伴們,甚至是宇宙跟造物主連結、溝通,在那段時間我也接收到許多大多數人們不知道的「秘密」以及能夠「預知未來」,過程沒有運用任何媒介,生活中充滿著各種「共時性」,也就是們說的「巧合」,或是「奇蹟」。
這看來很「詭異」,對吧?是不是覺得我「瘋了」?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跟你說:「我沒有瘋或是生病。而且我非常滿意在經歷那過程後,所造就的生活!」或許你們目前還無法體認到我所說的一切,那是因為許多事情還在醞釀中,不能說也說不出口,而且就算說了也無法改變那些「既定事實」,因為這是一個趨勢,也是命運,小至個人,大至全世界,甚至可以說在不同時空、維度中,「那些事情」已然發生。
但我想某些「知情人士」應該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進而開始為未來做準備。
今天我選擇說出這些不是想要製造恐慌,第一,只是希望抒發我想說很久的事情而已,第二,如果希望在未來自己能夠盡可能降低「外在世界」對自己的影響,請,開始重視自己身心靈的狀態及發展,將原本過度專注外在的目光慢慢轉回自己的「內在世界」。
不要再覺得發生甚麼爛事、鳥事都是政府、政客、某機構、某國家、某人導致的了!
你有想過嗎?其實會讓你有這些感受的關鍵,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所以,請開始改變自己,好嗎?趁一切還不算太晚前。
By Cony.
Cony
Cony
你好,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護理系學生,未來想成為一名身心靈療癒師,目前正在學習塔羅占卜及希塔療癒。有鑑於讀了護理系四年以及自身生活經歷,對於現代人的身心靈狀態有感而發,所以想要透過寫作來分享給更多人。 若有需要塔羅占卜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conytarot_heal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