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有故事的陌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ielson 最近有天下班後,因爲需要去買一位同事的生日禮物,所以回家前先前往市中心。在哥本哈根著名且繁忙的行人徒步商店街上,看見一位金髮美女坐在地上,但她不是遊民,而是一位有很多特別經驗的自助旅行者。
她的前面擺了數張她自己親手畫畫創作的明信片,身旁有張厚紙板,上頭寫著:"我是位藝術家,我已經旅行六年了,我希望大家能幫助我接下來的旅費"。
而她用的方法就是販賣她自己創作的明信片,她的明信片沒有定價,喜歡的朋友們就自己打賞,有點像是街頭藝人的形式,除了這個方式,她經常在各地搭便車,這對一個單身旅行的女孩真的是很勇敢的一件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滴塞/歐北供/心情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為烏克蘭點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性讓人尷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從倫敦來的感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南安普敦的死黨來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次自己搓鼻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故事的冰店-轉角.夢想.離家近我想介紹這間有故事的冰店,讓我們一同來探索這充滿愛、回憶和希望的角落。滾滾豆冰品&gogodo不僅是一家豆花店,更是一個充滿力量和溫暖的地方,讓你感受到家的溫馨。無論是炎熱的夏日還是寒冷的冬季,這裡都是你放鬆身心、享受美味甜品的最佳去處。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4-23
有故事的窗 不知道曾打開過幾次 裡面有哪些人出現過 窗裡看出來窗外 看進去都留不了當下 只在煞那間成為永恆 好想去打開窗能 成為往後人們的想像 只出現在不曾見過面的人的腦海 就開始了 有故事的窗
Thumbnail
avatar
導演/陳義翔
2024-03-22
有故事的甜點與SMOK不期然相遇,如此美好。
Thumbnail
avatar
阿賴
2024-03-04
《有故事的人》去年11月28日,在去接囡放學途中,遇到一位僅穿襯衫、下著白色小YG內褲,閃閃躲躲地走在路上的奇男子,於是記錄下了遇到這個有故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01
有故事的簡報,並非只靠簡報內容...|《說一場有故事的簡報》閱讀心得身為工程師,我發現簡報技巧的重要性日益增加,不僅需展示專業知識,還要將其包裝成吸引人的故事。這成了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為了提升這項"軟實力",我開始閱讀簡報相關書籍,如《說一場有故事的簡報》,並開始實踐書中的建議,比如錄下自己的聲音來進行反思和改善。同時,我也學習了如何通過身體語言來增強簡報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2-29
陌生人的故事不記得第一次遇見她時是不是仍是個微涼的清晨,城市裡不變的是仍暄囂的大批的機車呼嘯的穿行著,以及我們都會經過的某棟新落成的大樓前那壯碩體格的保全充滿精神及笑容的和我或我們道早安。
Thumbnail
avatar
徐江屏
2022-01-26
〔金句圖卡-55〕成為有故事的人很開心在佐邊茶水間聽到徐嘉凱導演的分享。 / 想要達到另一個階段就必須經歷什麼樣的過程, 但不盡然是如此,也不一定要是如此。 這只是社會灌輸給人們的思維情操。 / 「走自己的路,人生沒有必須要經歷絕對委屈,你可以有委屈,但不能夠有出賣自己的行為,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2-01-10
有故事的人 我勉強也算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只是故事不算完美 還有點爛尾
avatar
Shu Chiu
2021-03-12
槓槓中年的大人系工作術- [導讀- 做個有故事的人]最近我的教練-Mickey 邀請我對一個想要進入網路產業的年輕朋友做個分享,希望我可以給他一些職場上的方向,兩年的工作經驗,已經換了兩份工作了,第一份是台灣知名禮品公司做業務代表,第二是環保系統解決方案的業務代表。年前剛離開,現在想要了解網路產業的公司。聽完他的工作經驗後,其實我腦袋有非常多的問號
Thumbnail
avatar
槓槓中年 - Kash
2021-02-22
說故事的力量(三):很會說故事的人有比較多後代「很會說故事的人有比較多後代」,這假說有許多想像空間,包括十幾萬年前很會說故事(或說唬爛)的男人,如何在不同營地欺騙女生,讓她們生下他的小孩、然後由她們的長期伴侶撫養唬爛男的後代長大。這似乎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只是,人類說故事能力的大爆發是出現在那個年代,這恐怕永遠是個謎。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