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覺得疲憊沒什麼不對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最近還好嗎?
是否時常感到情緒低落,卻又迷茫的手足所措?
親愛的,最近是不是常常自己偷偷哭泣?
是否感受到發洩的美好,卻又感受到無盡的飄渺?
親愛的,最近是不是不斷忽視內心的小聲音?
是否時常聆聽到它的吶喊,卻又下意識的逃避它的追趕?
親愛的,
覺得疲憊,
並沒有不對。


只是也許,時候到了,就該放手了。
別再去執著那些過往,那些不甘。
別再總想辦法說服自己,做盡一切測驗,蒐集各方的建議,找尋曾經的記憶。
我想我們,都有顆搖搖欲墜的心。
你可以用盡全力掙扎,我支持你。
但,當時候到了,
就該放下了。

我們都該學會,
心疼那個,堅持了好久好久的自己。
放手不是失去,而是獲得重新開始的機會。

我想我們都必須承認,有些時候,放下比較好。
而有些時候,決心放下的瞬間,才得以擁有拾起的可能。
願我們都能為了更好的自己,放下早已看清的如此而已。
謝謝你閱讀完我的文章,參與我的世界。
希望這一切,能帶給你人生不一樣的溫暖與啟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聽華說一說,裡面會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的一切帶給我的感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