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浮光掠影。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開車時忽然想到,啊,這個月的車位租金又忘了轉,囑咐自己回家一定要趕快補上,結果連著去接小獅子、上視訊課程、做家事、準備功課,最後我還是忘了。上床時已經兩點,小獅子睡到嘴巴開開好可愛,陪睡到自己也睡著的老黃現在才準備起來要去洗澡。我爬上床躺好,覺得身體無力,腦子卻還停不下來。
早上我趕緊轉帳,並寫了道歉簡訊給車位主人,她回我:「謝小姐早安,沒關係,小孩子還小每天都會很忙碌的,加油喔。謝謝喔。」
今年元宵時,九樓的鄰居也送了一個DIY老虎花燈給小獅子,我和老黃組裝好之後都嚇了一跳,若在黑暗中開啟它,那個花燈的閃光方式就像迪士可舞廳裡會旋轉的七彩燈,整個房間如同一個投射了霓虹燈的小劇場。我一直說,這也設計得太精巧了吧。小獅子露出驚喜的表情,不亞於我。
很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生氣又難過的事,我打給媽媽,說不出話來,她著急地一直問怎麼了怎麼了,我哭出來,哭著說。後來,我打給爸爸。爸爸離開後,line的帳號還在,每次我點進去要重看我們的對話,都因為太過激動而匆匆跳出來。這是三年半來我第一次打給他,電話拎拎拎響了一會兒,太好了它還會響,我聽了一會兒,掛掉。然後按下錄音鍵,開始對他說話。太好了,也可以留言。我把發生的事情講一遍,跟老爸說,我好難過喔。就這樣。講完之後我從視窗裡跳出來,覺得老爸聽到了。
    3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