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開心?|圖文日誌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月 11 號週四說書人載我和雞蛋回老家。一來是過兩天就要選舉,二來是說書人有個短暫的假期。
本來她說想去日本,但也沒有特別想要去哪個城市。
我說:「這麼短的假期還要飛來飛去,好累喔。還是回我的老家住?」她也說好。


昨天 1/14 雞蛋不知什麼原因突然跛腳了。她不敢放力氣在左前腿。
老家的床比較高,或許是昨天下午她跳上跳下太多次。或許是她抱我大腿時 (她興奮或緊張時會這樣) 扭傷了腿。或許是這幾天樓梯爬上爬下。

昨晚非常擔心,不想再讓她跳下床。於是嘗試用抱的把她抱下床。
一把她扛起來,我的腰就痛了一下。因為太重了,我完全沒辦法呼吸,呈現憋氣的狀態。然後蹲下時,左膝也痠痛了一下。把她放到地板上後,我的左手肘一陣痠痛。

雞蛋 26 公斤 @@
今天早上腰痠醒來.....,在腰上貼了一塊藥膏。我想幫她減重了,然後我要來練重訓。


這篇約 1,200字,圖文 8 張。

請用輕鬆的心情,搭配喜歡的飲料慢慢享用~


raw-image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61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K會員
834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