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收藏你身影
在曾經的時光裡
與你共舞、互視、盼望
身影裡有
光點,仿若星星
我曾見過星星
在你眼裡
我曾記憶溫柔
在你眼裡
我曾目睹失措
在你眼裡
身影錯落飄忽
時間的裂縫橫亙其中
分割成島
我們據島為王
只能用回憶架橋
時間漫流
我們小心翼翼
只盼莫讓身影流墜裂縫中
我築我城於此島
只要見你於回憶投影裡
即便孤島
亦顯斑斕
星光熠熠
攝影師:Felix Mittermeier,連結:Pexels
4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win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 裂縫微光的一介凡人發現比較耗體力或是老師教法比較進階的課,學生人數通常不多。比如有氧課及Inside yoga flow:爆汗與疲累程度導致本人頻頻偷看時間。還一直被老師cue,新同學妳還好嗎?omg ----- 義大利文課私訊請假,結果老師回覆~其實這周他剛好停課。一收到訊息馬上暗自慶幸~要不自己得默默跟上2堂
Thumbnail
avatar
伊的奇幻事件交易所
2024-05-26
鍾喬:裂縫或許會透出一點光台北公館有個寶藏巖聚落,1960年代開始出現居民,大多是榮民老兵與家屬,依著山形興建違章建築,漸漸成為聚落,80年代市政府原本想拆除,經歷抗爭,漸漸轉型為藝術村,斷垣殘壁的景象被稱作歷史斷面。差事劇團二十年前便在寶藏巖歷史斷面搭帳篷演出,2024年3/22、
Thumbnail
avatar
吳奕蓉
2024-03-21
天花板裂縫中的飛鳥要說是奇幻故事也好,或當一個年幼無知小孩的胡言亂語也好,直到現在我還是記憶深刻,我明白的,即時我說這不是夢,相信的人也沒有幾個……。 那是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夏日的午後,還是那個被規定要睡午覺的年紀,還沒上幼兒園,應該小於6歲的年紀。照舊跟以往的每個午睡時光,我一個人在諾大的房間躺著,睡著,閉著雙
Thumbnail
avatar
Biao
2023-12-04
沒有裂縫,就看不見陽光我們都喜歡追求幸福圓滿,卻沒有幾個人的生活,能真正的完美無缺!所以『缺』是必然的嗎?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11-17
石頭必有裂縫,而那正是陽光透進來的地方—《青春三角》閱讀心得愛與歸屬是人類的基本需求之一,這三個人的個性完全不同,卻也能夠理解原生家庭是如何造就了他們。雖然他們各自面對著不同的現實難題,但他們最後互相依靠,成為了彼此的家人。 這也正是我最喜歡這類腐漫的地方,對感情的細膩刻劃,能讓我願意重新開始相信一些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純粹想說:年輕世代的教育觀點與學生日常
2023-09-20
《萬物皆有裂縫》那正是我們獨一無二的證明萬物皆有裂縫,但那又如何?無須掩蓋或隱藏,這正是我們獨一無二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2-04-06
黃金葛與裂縫「寶貝,聽說黃金葛的花語是守望幸福,我們買一盤回家好不好?」 『你看,寶貝把牆塗成綠綠藍藍的,多可愛。』 「寶貝,我們的花盆好像太素了,要不要換一個?」 『最近有很多蚊子,是因為那盆花嗎?』 「寶貝,牆上那兩片葉子的影子像不一雙蝴蝶?」 『……』 「原來我們的牆身裂了,怎麼以前沒注意到?」
Thumbnail
avatar
木影
2022-03-20
《萬物皆有裂縫》《萬物皆有裂縫》 作者|阿布 出版|寶瓶出版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2-15
裂縫前幾年,曾經樂於從自己的社群裡破千百的通知裡,瀏覽一個又一個陌生的社群帳號。黑色的夜間模式介面,讓瀏覽像是一場深夜的城市野遊,開著汽車無視號誌地飛駛穿梭在街道間,身體突在天窗之外,對著空氣胡亂比手畫腳;帳號的公開與不公開,如同看進一幢幢明暗的大樓,有時候能看見透著光的窗戶裡有人正在做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陳繁齊
2022-01-11
Astrology /《從裂縫的軌跡往回前進》— 行運冥月四分、冥日六分 連續第六天的夢境,揭示一層又一層意識也許知道但縱其消逝的問題,從「潛意識」資料庫調起的記憶,例如:過往工作的選擇、提分手的場景、父母尚未離婚時的家庭畫面。 網羅各種私密的、難言的、壓抑無法宣之於口的竊喜跟悲傷,似乎要把所有「記憶歷史」全掀起才罷休般。
Thumbnail
avatar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