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RO360等的接案網站的幫忙,我們正式成立公司,危機入市。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在接案的程序上,已經比較熟悉了。接案的生意形態也比較多元,目前三種接案形態,因為有PRO360等接案網站的幫忙,有了一種接案的SOP。
節奏感出來後,它像是一種規則,可以按步驟進行。也就可以整理營收規模,甚至可以預估未來發展。
夥伴們都覺得,要進行更大的經營,要成立一家公司,不能再用工作室的形態。
對我而言,我覺得沒有太多差別,因為他都是要努力經營,努力對待客人,努力進行最好服務。
若硬要說有差別,我覺得,是工作成本變高了,但我還沒有發現,公司化的好處,是會有更多人有品牌信賴嗎??
總之,大家覺得成立是好的,我就從善如流的成立了。
心中還是蠻興奮的。
成立美術廣告公司,似乎接觸面更廣些,意謂我要學會的東西~好像更多了
從成為接案一族,在廣告公司的磨練經驗,
累積作品經驗及人脈,到配合客戶的需要,懂得妥協,一切都是訓練阿,都很重要。現在竟然來到開公司了。
說實在,這些接案網站帶來的案子。真的功不可沒。實在是滿心感恩。
方方正正不緊張
方方正正不緊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