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理膚寶水的愛用者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孕後因為皮膚變得比較敏感,加上平常在用的美白保養品在懷孕期間也不能用 (因為有A酸成分),所以需要重新購買保養品。然後我先生上網搜尋幫我找到理膚寶水這個品牌,發現它的B5修復霜原來也是蠻多媽媽會用來使用的寶寶屁屁膏,而且看媽媽們的評價也說這個品牌溫和不刺激,於是我們就買了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來用用看。我們買的是:多容安泡沫洗面乳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B5彈潤修復精華
使用過後我的體驗是覺得很不錯~洗面乳溫和泡沫多,洗完臉之後臉也不會乾乾很緊繃;化妝水保濕效果也不錯,而且一大罐用量很省可以用很久;乳液擦完有覺得保濕,也不會太悶太黏膩;B5小藍瓶則真的很有精華液的效果,而且也是不會太悶太黏膩,我用完沒有長痘痘 (我是混合型肌膚)。所以這些保養品用完之後我就有再繼續回購理膚寶水的產品。
雖然這個品牌價錢比一般開架式保養品有稍微高一點,不過各電商網站都還蠻常有理膚寶水的促銷活動,所以可以利用促銷活動時購買,而且還可以獲得不錯的贈品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理膚寶水的愛用者呢?或者各位有什麼喜歡的保養品品牌呢?歡迎一起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嗨!親愛的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孕中期記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手冊媽媽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幸福可以是申論題,也可以是當下純粹的幸福片刻,你眼裡的幸福是什麼呢?《幸福》 幸福是什麼? 這可以是複雜的申論題, 也可以是純粹的某一刻。 幸福往往是 繽紛閃耀的碎片拼湊而成。 倘若你要把別人分享的 那些幸福箴言與片刻, 視為幸福的全部, 那你可能會狹隘了幸福的可能。 既然如此, 分享幸福是種罪嗎? 我不認為。 「分享」 本身是提
Thumbnail
avatar
荻野千尋
2024-04-26
" 生命 "是 神給的禮物 , 也是你將來要給 神的禮物生命是神給予的禮物,也是你將來要獻給神的禮物。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獨特而寶貴的,我們應該珍惜和善用這份禮物。 同時,我們也應該以感恩的心態將我們的生命奉獻給神,用於祂的榮耀和服務。 無論是通過愛與關懷他人,追求真理和智慧,或是發揮自己的才能和潛力, 我們都可以將自己的生命視為一份珍貴的禮物,獻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1-07
【走過,才知你的存在平凡又特別】 生活的美妙,不一定是在星空裡,可能是在落葉、泥土或雨裡,也可能是在被我們遺落的東西裡【走過,才知你的存在平凡又特別】  大小貓的相遇旅程 ◎ 詹姆斯.諾柏瑞 #書摘 我們無法確知最終結局,反而能讓我們在黑暗裡懷抱希望。秉持著信念,相信你目前面對的問題有某種隱藏的正面意義,這樣你就能獲得力量,在這樣的經驗裡堅持下去。 生活的美妙,不一定是在星空裡,可能是在落葉裡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2-15
「金歡樂,妳不知道付錢的是大爺嗎?!老子就是大爺!」; 神啊,祢也是嘴裡念經,心裡都是現金嗎?「金歡樂,妳不知道付錢的是大爺嗎?老子就是大爺」怒氣炸鍋的T婦在我面前數落著。 這句話我在上個月已經從她口中領教過了。 為什麼呢?是因為長年來公司給了客戶很多帳款上的方便,在國內有月結啦、票開兩、三個月啦很多付款方式,在外銷呢更是離譜,竟沒有設下任何付款機制,客戶訂貨就出,導致很多客戶賴皮貨款一
avatar
女神 經
2023-09-08
文學雜談000|你也能懂的文學理論(Q1.文學理論是什麼?)介紹文學理論的定義、不同類型的理論、難處 最後,談談我認為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奶油佐尼龍蝦堡
2023-06-30
“萬物皆有裂隙,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你也是完美主義患者嗎?不完美真的不是絕症,因為,那才是光,得以照進來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5-02
過父親節讓你尷尬了嗎?──接收愛,也是需要練習的能力精神科醫師王浩威在 1998 年有一篇文章寫道:「這些年來,任何節日,一旦到臨,商人都不忘炒作一番趁勢廣告宣傳。父親節的廣告卻總是來得不起勁,甚至有點躲躲閃閃的。好像除了說『父親節到了』,其他的話就不知怎麼去說了。」看來關於父親節的尷尬由來已久,不只是幫忙過節的人尷尬,被過節的人大概也有點不知所措。
Thumbnail
avatar
夜霧
2021-10-19
你是個好的聆聽者嗎?絕大部分的人都非常注重說話的技巧,覺得只要會說話人生就順了.其實在我們的演講會裡面,傾聽是非常重要的一門技巧. 我昨天在看一個部落客訪問另外一個部落客的時候,有著深深的體悟. 其實這個主持人我本人非常喜歡,要不然我就不會看他的節目了 但是我覺得他根本就沒有在聽受訪者說什麼. 所有另外一個人回答什麼東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1-09-22
你也是追求完美的靈魂嗎?風性靈魂本質能量者的自信學習之路#靈魂本質風性能量者的自信學習 風性能量者非常的有趣。 他們總是有無盡的創意、好奇、總是喜歡各類各樣的新鮮感,常在發掘有趣、奇怪、好玩之處 就如風一樣,他們的意識與情緒也會隨風擺動,前幾分鐘還像輕柔的微風,帶來舒服、溫和的關懷,但事情若一再的不如他心中的預期,就可以突然刮起強陣風,情緒起伏來回震盪。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8-03
你也是容易自卑隱忍的水性能量者嗎?-水性能量者的自信學習之路 #靈魂本質水性能量者的自信學習 自信的課題並不容易 尤其對水性的靈魂 這種屬性能量的靈魂 聚焦點是很分散的 每個地方都有一點點他的痕跡 但因為每個地方都一點點 所以你彷彿看不見他的美好存在 . #水性能量靈魂的強處 水性能量靈魂常常以整個面來看待 而且因為水性的本質 而總是把自己隱藏在眾人之後 他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