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從內心 盡力而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 努力反而會讓人變焦慮

因為唯有在努力的狀態中

才會知道自己有多少不足

才會後悔自己錯過多少

一個人正在奔跑的人

周圍也會有奔跑的人

所以才能看出自己的快慢

然而 在成為更好的自己之前

人總是要越過許多坎

這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我們需要不斷跟過去的自己衝撞

又持續跟未來的自己磨合

事情就是這樣 值得的東西

從來都不是簡單就能擁有

人生難免迷惘 甚至經常迷茫

想做的事情下不了決心

穩定的日子又捨不得拋棄

無論是工作 生活或感情

清晰感總是那麼匱乏 那麼難尋

給自己多一點彈性 勇敢承受生活的拉扯

讓自己耐得住寂 平靜走過必要的孤獨

不管是被人看不起 戶外擔心自己來不及

都別忘了你是在為好的生活而努力

有遇到機會就用心把握

沒有結果就重新來過

ㄧ旦付出努力 其他就順其自然

就業事情到最後跟預期的不同

你也因為成長而早已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成長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生活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教會我們很多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咖啡 放空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 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順從自我開間書店,是否真能這樣如夢似幻?《歡迎光臨休南洞書店》連哈利波特都沒有看完的我,總是以為自己對小說沒有太多的愛,直到讀了這本書我才頓悟,是因為自己理性過了頭。華麗浩瀚的魔幻世界讓我難以融入,街角巷弄的生活故事反而頻頻觸我心弦。 或許是因為愛上走訪獨立書店,《歡迎光臨休南洞書店》的故事,給我的感覺特別熟悉,它就像是真實藏身在街坊之中的那個書店。
    Thumbnail
    avatar
    少鋒
    2023-06-15
    和合術~和合順從法術〈如果兩人對於未來沒有共識,過程中會很容易產生分歧,以致產生更多誤會,相愛需要真心交流,學習換位思考我記得我們是國中認識之後變成好朋友, 之後不約而同考上同一所高職, 雖然不同科系,但就在隔壁班而已, 中間我們都跟別人談過幾次短暫的戀愛, 但在高三那一年,我們發現最了解彼此是對方,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之後我繼續升學,他決定直接就業, 雖然生活不太一樣,但也不太影響我們的感情。 我記得第一次找老師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2
    釀人物|對自己好一點就是「每次都做出更順從內心的決定」!──專訪柯佳嬿談《一家之主》我一直覺得每部戲都有自己的命運,演員能做的就是在表演當下盡力,其他的不用想太多。這個戲會不會被喜歡,票房或收視,觀眾的反應等等,如果這些都考慮進去的話,表演就變質了。演戲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創作,有時也是自我探索跟療癒,這件事還是不要有太多雜質,純粹一點比較好。表演就是表演。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2-05-16
    讓不怕麻煩的你4萬日幣內從日本安心搬回台灣!順便奉上最新郵局寄件方式我是哪米,咪哪米。 這次要好好解釋沒車沒人脈怎麼用最便宜的方式把日本的家搬空!!包含寄行李跟處理大型傢俱 我整個過程花不到4萬日幣,而且不碰可疑業者也不亂丟~整個過程都合法不擔心 2 送人 3 回收 4 二手業者 ◉首先申請集荷↓
    Thumbnail
    avatar
    咪哪米
    2022-02-28
    六種影響力武器-那些使用在圈子內的順從心理學(下)你會更容易對感覺美好的東西說Yes。例如:長得好看的人、友善的人、讚美你的人。但是要使用這個原則並不需要天生長的好看或是很會拍馬屁,而是需要把自己和「感覺美好」關聯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打屁股作為一種興趣
    2022-02-16
    六種影響力武器-那些使用在圈子內的順從心理學(上)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影響力遊戲。 說成是「影響力」而不是下蠱,是因為使用心理學原理並不保證能成功,但意願可能被加強了,成不成是另外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打屁股作為一種興趣
    2022-02-12
    順從真的很重要?一段好的關係,只有支配與順從就走得下去?很小的時候,我會以為支配與順從,可能是關係中的一點元素。甚至走入職場之後,也會以爲,這很可能是必要性的元素。 然而,隨時間演進,會慢慢發現,服從有的時後,是因為來自於支配的渴望,才變得重要。而服從,只有追隨己心,才是真實的存在。 沒有尊重,強迫式的要求關係中的
    Thumbnail
    avatar
    好好寫字
    2021-11-21
    《順從與反抗》myfone行動創作獎故事接龍我看著主管臉書的最新動態寫著: 想著想著就放棄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 #下半年專案負責人 #他的字典沒有光說不練 搭配那張我扯著嘴角與他的合照,我機械式的按讚留言「請大家多多指教」,也不意外看到老闆按讚留了一個鼓掌的符號。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10-21
    順從以終為始的直覺我們總以為唸好書、有好成績、考好學校、就有好工作、好收入、好人生。 但常常經過了時間的驗證,才讓我們真正明白理論與現實的差距。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