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來說,人生,了解到我不是什麼,比證明我是什麼來得重要。那是通往自由的道路。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蓋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只是逛家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美少女戰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本書證明,可能性帶來壓力放棄抑鬱,或相反這三本書都讓我們確定,為了成為更好的人,我們得試著保持內心平靜,去看待發生在我們身上的種種。然後,我們終究會通過時代、性格、家庭、命運所打造而成的隧道。如若不然,至少我們知道終點,有光。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4-06-09
    證明標章、團體商標也是商標的一種嗎?除了銷售商品或服務的公司需要商標外,公益團體、協會、或產品認證也都可以申請商標,像大家熟知的世界展望會、羽球協會等等,都有自己專屬的商標,證明標章則如環保標章、優良產品認證等等,這類的標章有其相關的申請規範。
    avatar
    patent
    2024-05-30
    如何證明是同一頭牛的皮?這在我客訴人生是名列前茅的實際案件。 當時在美國第一大辦公家具代理商擔任客服。豪華版人體工學椅的把面是真皮的。整張椅子是美國原裝進口。 客戶表示收到的豪華版人體工學椅有些許問題想退換貨。此款商品在當時為美國線預購訂單。也就是特地為客戶向美國原廠訂一張他指定配備的椅款。訂單成立後,基本上除非是商品
    avatar
    我的客訴人生
    2023-08-25
    證明2020年大選有人[作票]很難嗎?王宏恩先生在2020年選後亦曾為文:推崇台灣基進陳柏惟和民進黨賴品妤選得好,足為青年表率,然而依照我的驗偽統計分析,陳賴二位,恰恰是搭乘蔡總統列車順道矇上立委席次,陳選上又遭罷免成案,前已討論過,賴品妤也是明顯投出了異常得票結構(驗偽統計如後附圖),我的理論是:縱使沒有實體驗票,或監票是否落實,中選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Chiu
    2022-04-21
    勞保證明、所得稅單是財力證明必要文件嗎?為什麼財力證明如此重要?財力證明是申辦信用卡、信用貸款時,銀行要求必備文件,民眾可提供薪轉存摺、扣繳憑單、所得稅單、經常往來存摺明細作為財力證明。銀行能夠從其中了解申辦人還款能力。財力證明是影響銀行願意核貸、貸款額度與利率的主要關鍵。其中使用勞保明細須特別留意查詢時間需為一個月內 營業稅單
    Thumbnail
    avatar
    Edwin
    2022-02-24
    想證明自己正確的人,都不快樂我不找自己麻煩,我也不找別人的麻煩,我不做糾察隊,整天去檢查其他人的隊伍排好了沒有。
    Thumbnail
    avatar
    Awanita 愛與覺醒
    20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