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契約6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廚房裡僕人艾拉正在清理爐灶,小艾拉默默從後頭進來「媽媽,今年我的生日,我想好要什麼禮物了。」
「小艾拉?」艾拉聽見小艾拉的聲音,並沒有多加理會她的問題「媽媽還在忙,妳先回去我們的房間好嗎?」
「媽媽……我想要一個爸爸。」
艾拉笑了笑,轉頭摸摸小艾拉「傻孩子,爸爸不是到街上花個錢就能買到的,妳聽話,回房間去。」
「安德魯爵士可以嗎?他看起來是個好爸爸。」
艾拉一聽,立刻用手指輕點小艾拉的嘴唇「噓……不要胡說。」艾拉謹慎地看了看左右「小姐很親切,不代表妳可以與她平起平坐,我也不會對安德魯爵士有任何非分之想,妳這樣的話被別人聽見了,會給媽媽帶來麻煩的。」艾拉說完,站起身來端著大鍋往外走,一邊叮嚀著小艾拉趕緊回房間去。
小艾拉失望的癟著嘴,轉身離開廚房,經過長廊時,聽見遠處大廳傳來鋼琴與阿斯莫德的聲音,她循著聲音靠近,到了門外從門縫偷偷看著阿斯莫德演奏著鋼琴,一看著就入迷了。
「小朋友,妳有什麼事情嗎?」
突然一個聲音從小艾拉後頭傳了過來,小艾拉驚嚇的一轉身,頭也不回的就跑了。
瑪門看了看小艾拉逃跑的背影,轉身推開了門「這個孩子是最近與瑪麗娜常玩在一起的小夥伴對嗎?」
阿斯莫德繼續彈著鋼琴,一邊說「是啊…沒想到她對鋼琴這麼有興趣。」瑪門聽完,哈哈大笑了起來「她有興趣的恐怕不只鋼琴吧?」
阿斯莫德僅僅「呵!」的笑了一聲表達回應,瑪門則意味深長的微笑著。
山神的花仙子
山神的花仙子
看完少年pi,發現自己與主角有一樣的傻心思,我嘗試過各種宗教信仰,從小在道教環境長大,但也受洗過、皈依過,我想把我接觸過的信仰夢境故事寫下來,找到有共鳴的朋友,有些真的是我很真實的夢境,有些也許是我自己的想像,但我想在這裡寫下我存在過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