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生前唯一最愛的藏書。好書分享《一個瑜伽修行者的自傳》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賈伯斯生前唯一最愛的藏書

在蘋果公司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的告別式,每位參加者在離開時,都會收到一個棕色盒子,盒子裡放著一本書。
好書介紹-賈伯斯(圖檔來源 kknews.cc)
這本書的作者是一位印度瑜珈聖人,曾與聖雄甘地、泰戈爾傾心坦誠交流。本書作者成長在典型的印度剎帝利家庭,1920年開始旅居美國,被認為是「近代把亙古不變的真理法門,從印度傳至西方社會的聖者」。1927年卡爾文·柯立芝(Calvin Coolidge)總統正式邀請他到白宮訪問。
據說,在《史蒂夫·賈伯斯傳》第486頁寫道,這是他下載到個人ipad2上的唯一一本書,這本書也是賈伯斯終其一生每年都會反覆閱讀的書。這是一本充滿神跡的書,以唯物主義的眼光來看,很多事情是不可思議的。
賈伯斯傳(圖檔來源 blogspot.com)
而賈伯斯,是一個相信神跡,並且創造神跡的人。Steve Jobs賈伯斯曾說:「這本書改變我對這個世界的認識,看過這本書的人和沒有看過的人,對世界的理解會截然不同!」
這本書不僅獲得賈伯斯至高無上的推崇,更是貓王、披頭四的靈性啟蒙書。作者一生致力於修煉、弘揚古老東方智慧的傳奇一生。他把充滿生命力和希望的種子,播撒在每個迷茫靈魂的心田,為現代人指示成就完美生活的道路。
這本書名叫《一個瑜伽修行者的自傳》。
(圖檔來源 oopswu.com)
《一個瑜伽修行者的自傳》細緻的描繪出罕見的一位開悟聖人生平的體驗及內在的感情世界。在本書當中,記述了尤迦南達修習克利亞瑜伽的經過,描述了他與母親和上師聖尤地斯瓦爾之間的深切情感,以多個生動的真實生活故事,記錄自己從出生到前往西方國家傳播克利亞瑜伽的經歷,傳遞其對瑜伽的思想感悟,以及他體會到宇宙真理時所感受到的愉悅。
尤迦南達在1946年首次出版的自傳,書寫成後,他高興的宣布:「這本書將會改變千萬人的生活。等我不在了,它就是我的信使。」確如他所說預言的那樣,該書自問世以來廣受歡迎,不但一直是宗教領域的暢銷書籍,還曾登上《洛杉磯時報》的暢銷書排行榜,先後被譯成18種文字,是公認的現代靈性書籍的經典之作。
(圖檔來源 博客來)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13會員
127內容數
人生劇本|內在小孩|人格能量療癒卡|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稍微遠離日常的領域(靈性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希望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